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十一章 大結局,李不動、陳布美的結局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十一章 大結局,李不動、陳布美的結局


德州警局內,李不動、陳布美兩人,在警局內備案,跟警方做了一個


完善的筆錄。


陳布美:「警察先生,我遇見了殺人魔,這殺人魔很變態。」陳布美


對著警方,說道。


警察甲:「仔細說來,這殺人魔,到底是怎麼個變態?」警察甲對著


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這電鋸殺人魔,拿著電鋸殺人,還笑嘻嘻地。就在昨晚,


他把我的同學包不同,把我哥陳不凡,都一一殺死了。」陳布美對著


警察甲,說道。


警察甲:「這就怪了,你的同學包不同死了,你的哥哥陳不凡死了。


那麼,妳怎麼沒有死呢?」警察甲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因為我假裝成蠟人像,才沒有被發現啊!」陳布美對著警


察甲,說道。


李不動:「我們當然是不會死的啦!因為啊!我也假裝成了蠟人,我


們當然死不了,萬一連我們也死了,這可就成了一樁冤案、石沉大海


去了。怎麼還有這個力氣,跑來警察先生這邊做筆錄呢!」李不動對


著警察甲,說道。


警察甲:「是啊,你們兩位死不了,倒是來麻煩到我了呢!沒被殺死


跑來這,我還要給你們二位做筆錄啊!」警察甲對著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警察,你說這話也就未免太不厚道了。你貴為人民的保母


,拿警察的薪水,居然不照顧到百姓的死活,你什麼意思?」李不動


對著警察,責問道。


警察甲:「沒別的意思,其實,這殺人魔殺了很多人,這些棘手的案


件,我們也很是苦惱。不過,不動先生,竟然你都這麼說了,這些殺


人案,我們一定會盡全力,替死者討回公道。」警察甲對著李不動,


解釋著說道。


李不動:「這就對了,這才是身為一個好警察的典範。」李不動對著


警察,說道。


警察甲:「對了,筆錄做完了。李不動先生,還有其他的話要講的嗎


?」警察對著李不動,說道。


這時,李不動突然靜靜的發呆,開始假裝起蠟人似的。


警察甲:「不動先生,不動先生。」警察甲對著李不動,搖了搖身子


,說道。


陳布美:「不動哥哥,人家警察叫你呢!」陳布美對著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喔!叫我,誰叫我。不好意思,剛剛陷入深度沉思,不知


不覺,又開始模仿起蠟像來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和布美昨晚


,在蠟像館辛苦了一整天,躲過殺人魔的追殺,現在,突然感覺到有


點精神不濟。」李不動對著警察,努力解釋著自己的狀況。


警察甲:「喔,原來如此,原來只是精神不濟,本來以為,我還以為


你突然就這樣猝死了呢!真是的,嚇死我了,嚇我一跳。」警察對著


李不動、陳布美二人,說道。


警察甲:「好了,筆錄都做完了,沒事的話,你們去休息吧!放心,


我們警方會護送你們二位回台,至於死去的罹難著,我們會負責通知


台灣的家屬,幫忙處理相關善後事宜。」警察對著陳布美、李不動二


人,努力的解釋說道。


陳布美、李不動二人,做完了筆錄,走出了警局。


陳布美:「嗚,我哥,我哥他死了。」陳布美對著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別難過了。」李不動對著陳布美,說道。


之後,陳布美、李不動二人,在警方的保護下,終於是平安的回到台


灣。


李不動回到了家,見到了爸爸李八風、媽媽徐美華。


李不動:「阿爸、阿媽,我回來了。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李不


動對著父母親,說道。


李八風:「你終於回來了,這下子,可真是擔心死我了。」李八風對


著李不動,說道。


徐美華:「我的乖兒,擔心死我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徐美華


對著李不動,說道。


這電鋸殺人魔的事件,在美國警方的全力調查之下,終於是破案了。


話說,後來被抓到的電鋸殺人魔,他的名字叫洛克,最終,殺人魔洛


克,被美國警方抓了起來,判處了死刑,最終,被執行槍決伏法。


事隔了好幾個月的時間,雖然電鋸殺人魔─洛克,最後是死了,這起


新聞,後來也登上了水果日報,並且上了水果日報的國外新聞頭版。


這天,李不動拿著這則國外新聞的頭版,找上了陳布美。


李不動:「布美,妳看。這則新聞,就是前陣子,那電鋸殺人魔─洛


克,他被抓起來,他被槍決了,他死了。」李不動拿著報紙,興奮的


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那又怎樣,唉,一想到我哥的死,包不同的死。我整個人


,就好難過,好難過。」陳布美對著李不動,神情痛苦的說道。


李不動:「別難過了,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過去的事情,不論是好


、是壞,都總是回憶。布美,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忘了吧!往後的日


子,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李不動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可是,死去了一個哥哥,頓時之間,讓我感覺到人生無常


,什麼都沒有了呢!」陳布美對著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別怕,妳還有我呢!布美,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可以一


起走。」李不動對著陳布美,安慰的說道。


陳布美:「一起走,走多久?」陳布美對著李不動,問道。


李不動:「布美,妳想知道多久這個答案,猜一猜?」李不動對著陳


布美,說道。


陳布美:「一個星期。」陳布美對著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錯,我跟妳,怎麼可能只會相處一個星期呢!再猜猜?」


李不動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一個月。」陳布美對著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錯,我跟妳,怎麼可能只會相處一個月呢!再猜猜?」李


不動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一年。」陳布美對著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錯,我跟妳,怎麼可能只會再相處一年呢!再猜猜?」李


不動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到底是多久,我不知道,不動,你可不可以公布答案。」


陳布美對著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好吧!竟然妳都這麼說了,那麼,我就公佈答案。答案就


是,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陪妳一輩子。」李不動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一輩子,真的。」陳布美對著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真的,當然是真的。一輩子,在未來的日子裡,讓我好好


保護妳,好嗎?」李不動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好啊!說實在,自從眼見我哥哥的死,我的內心,就一直


非常的不安,好希望,有個男人,可以來好好保護我。」布美對著李


不動,說道。


李不動:「好啊!就讓我當那個男人,讓我,填補妳的不安全感吧!


」李不動對著陳布美,說道。


陳布美:「好啊,不動哥哥,你說好,要好好保護我,不可以騙我的


。若是敢騙我的話,我哥哥,他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陳布美對著


李不動,說道。


李不動:「這個當然。」李不動對著陳布美,信誓旦旦的說道。


陳布美在李不動的陪伴下,終於是漸漸打開了胸懷,兩人,又回復到


了以往相處的日子。打打鬧鬧、有說有笑。


後來,李不動、陳布美兩人,一起大學畢業,也出了社會。出了社會


的兩人,偶爾還是再一起。


之後,有人說看到他們,他們兩人已經論及婚嫁。


之後,有老朋友說,李不動、陳布美兩人,已經在市街的某處,當起


表演「蠟像模仿秀」的街頭藝人。


總之,李不動、陳布美兩人,這登對的一對,活的很幸福,永遠永遠


在一起。


─《李不動,蠟像模仿人》‧全劇終‧全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