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大綱

I am Mike-我是廣利
·
·
IPFS
·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前言大綱


杜史,一個稱不上十分幸運的男孩,他是一個個性愚蠢、好吃、有點


胖、亂拉屎的男主角。從來,幸運對他而言,根本就是沾不上邊,小


的時候,杜史就有不小心亂拉屎的壞習慣,杜媽也很了解杜史這一點


。所以,一直以來,杜媽對杜史的行為,都是給予包容,用獎勵的方


式,取代懲罰。


杜史小學的時候,有一次上國文課很倒楣,國文老師在黑板上,寫了


「天生我才必有用」幾個字。接著,國文老師要台下的同學,來舉手


搶達「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的意思,到底是什麼?這是一場有獎


徵答,獎品是,答對的人,國文老師請吃中餐。台下的同學,一聽到


這是一場有獎徵達,便紛紛舉手。愛吃的杜史,不知道意思,可是聽


到國文老師請吃飯,也跟著笨笨的舉手搶達。


一開始,杜史是第一個回答問題的人,但因為杜史回答不出「天生我


才必有用」的意思,所以緊張的,亂拉屎起來,不小心把屎拉在自己


的褲子上,那天,很不幸的,杜史跟國文老師請了半天的病假,回家


休息。


又有一次,上游泳課的時候,那是個夏天的日子,游泳老師要求每位


學生,六個人一組,輪流下水道,進行分組測試。游泳老師想知道,


每位分組同學的游泳實力、程度,結果,到了第三輪的時候,杜史跟


著其他五位同學一起下水。那次,杜史太緊張,緊張到想拉屎,又不


小心把游泳池的水給弄髒了。


以上,都是杜史小時後的悲慘經歷,也因為他的拉屎糗事,導致他的


人緣不佳、風評不好。


一直到了高三,有一次高三的晚上,杜史深夜補完習回家,回家的路


上,不小心遇上了同志之狼白同戀,那晚,在黑暗的小巷子,白同戀


想強迫杜史一起搞同志性愛。結果,白同戀才爽到一半,杜史不小心


肚子痛,又亂拉屎了起來,那白同戀因此,被嚇到昏了過去。原來,


亂拉屎,只要對了時機,也是可以拿來伸張正義的。


本來,杜史曾經一度懷疑,爸媽,到底是不是把他生錯在這個時代,


但跟隨著劇情的結果。證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是的,杜史,他仍


然是一個執著、勇敢、沒有被老天放棄的小孩。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