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五章 劉三恨,著手計畫想殺死陸仁賈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五章 劉三恨,著手計畫想殺死陸仁賈


劉三恨:「哇,這當殺手,聽起來好像很威風的樣子。三姐,我決


定了,我想要加入妳們的組織,成為一名殺手。」劉三恨對著林三


娘,說道。


林三娘:「喔,真的嗎?一但你下定決心,想正式成為一名殺手的


時候,可是就再也不能回頭了。這可以要夠膽子,下定決心的,你


確定嗎?」林三娘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三姐,我確定。」劉三恨對著林三娘,說道。


林三娘:「好,就憑你這口氣,算你夠膽識,當我三姐沒看錯人。


」林三娘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來吧!讓我當妳們的員工,教我如何演戲去殺人。」劉


三恨對著林三娘,說道。


林三娘:「等等,我們這暗殺組織,你到了外面,可千萬不能說你


是殺手什麼的,胡言亂語。到時,萬一傳出風聲,三姐我可是會派


人找你算帳的,知道嗎?」林三娘對著劉三恨,千叮萬囑的說道。


劉三恨:「知道啦!三姐,妳看看我的樣子,一副老實樣,口風又


這麼緊,這答應妳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的。」劉三恨對著林三娘


,說道。


林三娘:「這就好,但為了以防萬一,在你正式加入我們公司之前


,我三姐還得好好送你一樣禮物。」林三娘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三姐,妳要送我禮物,送我什麼禮物?」劉三恨對著林


三娘,說道。


林三娘:「我送你的這樣禮物,老實說,有點特別。」林三娘對著


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怎麼個特別?」劉三恨繼續對著林三娘,追問道。


林三娘:「我打算要送你的東西,就是跟你上床,你得戴上保險套


,跟我拍一場床戲。」林三娘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不會吧,這肉體接觸的,會不會太直接了一點。」劉三


恨對著林三娘,說道。


林三娘:「是啊,老娘我讓你這年輕小子佔了一點肉體便宜,這樣


還不好。」林三娘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好啊,當然好,在下我還求之不得呢!我看三姐的外貌


,雖然年過三十五,不過卻也頗有姿色。」劉三恨對著林三娘,說


道。


林三娘:「臭小子,算你嘴巴甜,你這小子的講話夠直接,我喜歡


。對了,這床戲拍起來,是要錄影存證的,這是為了以防萬一,萬


一,你背叛了組織,我們就會把這款床戲影片,放到網路上去。同


時,我也會想辦法發存證信函,告你性侵害。」林三娘對著劉三恨


,警告的說道。


劉三恨:「喔,原來如此啊。好啦,我知道了,總之,加入了妳們


的組織之後,我永不背叛就是了。」劉三恨對著林三娘,說道。


好色的劉三恨心想:「我這老宅男真是出運,今天早上才剛打手槍


打到一半沒被媽媽發現,沒想到,這下子,我就可以跟個漂亮的女


人,來個真槍實彈。這下子,真是讓我這老宅男爽到了,夢想成真


了。」


林三娘:「喂,你這色小鬼,準備好了沒有,準備好了,就趕快跟


我到房間,我們一起脫光光了做愛。」林三娘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喔,我準備好了,當然準備好了。」劉三恨對著林三娘


,說道。


林三娘:「嘿,你這姓劉的小子,做愛技術到底高不高明啊!我看


你,好像是第一次,從來沒碰過女人似的。」林三娘對著劉三恨,


說道。


劉三恨:「放心啦,我還可以。之前我在家裡,也有時常看成人影


片打手槍。」劉三恨對著林三娘,放膽的說道。


林三娘:「等下到了床上,你儘管放馬過來,老娘我,可是身經百


戰的。」林三娘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心想:「沒關係,只要夠姿色,就算是破鞋,我也願意穿。


」想著想著,劉三恨不禁開始色迷心竅了起來。


這天,劉三恨跟著林三娘,在床上演了床戲,做了愛,也錄了影。


劉三恨離開前,林三娘跟劉三恨約好了日子,再過個幾天,就正式


來經紀公司上班,開始當臨時演員。


這天,劉三恨跟林三娘做完了愛,拍完了片子,回家的路上,心裡


是甜的,整個人回家的步伐,是興高采烈的、輕飄飄的。


回到了家中,也是晚上了,劉三恨與爸爸、媽媽在家裡,吃起了晚


飯。


媽媽:「三恨,怎麼了,今天晚上,看你很高興的樣子?」媽媽對


著劉三恨,問道。


劉三恨:「沒有啦,就是純粹心情好啊。」劉三恨對著媽媽,敷衍


的說道。


媽媽:「出去晃了一整天,晚上才回來,找到工作了嗎?」媽媽對


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就快了,就快了。」劉三恨對著媽媽,回應說道。


媽媽:「找到就找到,找不到就找不到。什麼叫就快了,這是什麼


說法。你看看你,長期失業,連現在跟我講幾句話,都顯得模擬兩


可、吞吞吐吐的。」媽媽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唉喔,媽媽,這妳不懂啦!」劉三恨對著媽媽,回應著


說道。


日子就這樣,又過了幾天,這天早上一起床,劉三恨準備到「快活


林演藝經紀公司」正式當起臨時演員。


這天,是劉三恨與林三娘,約定好正式合作開工的日子。


這天,劉三恨準備好了一切,來到了「快活林演藝經紀公司」準備


上工。


一走進了公司,劉三恨見到了林三娘,先是跟三娘問了聲早。


劉三恨:「三姐,早啊。還記得,就是今天,今天就是跟妳約好,


正式來公司開工上班的日子。」劉三恨對著林三娘,說道。


林三娘:「是啊,算你年輕人有記性,沒想到,你今天來還蠻守時


的嗎。」林三娘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是啊,三姐,我這人工作做事都積極,向來就守時。對


了,今天有案子給我,叫我去殺人嗎?」劉三恨對著林三娘,問道



林三娘:「有,我手上這裡,就有一件兩天前,客戶才剛剛委託來


的案子。之前,有一位姓黃的客戶,出了重金,秘密拜託我殺了這


個叫陸仁賈的人。」林三娘對著劉三恨,解釋說道。


劉三恨:「哇,殺掉陸仁賈,這件事情,是要交給我去辦嗎?對了


,為什麼有人想要殺死陸仁賈?」劉三恨對著林三娘,追問道。


林三娘:「三恨,你又犯了殺手大忌,身為一個好的殺手,在接單


殺人前,是不需要問太多理由的。」林三娘對著劉三恨,解釋的說


道。


劉三恨:「拜託,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有人想要殺死陸仁賈?


」劉三恨對著林三娘,繼續追問道。


林三娘:「好吧!你既然這麼想知道,我就告訴你,但聽我說明白


之後,你就給我乖乖殺人辦事去。」林三娘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知道了。」劉三恨對著林三娘,說道。


林三娘:「聽那姓黃的委託客戶說了,好像是之前一場拍賣會上,


為了競標一幅名家的名畫,被那陸仁賈標下了,有仇吧!之前,那


姓黃的客戶,跟唐家的競爭的幾場貿易買賣,很多接單,都被唐家


,陸仁賈、唐倩夫婦兩人,給搶手了高額的訂單生意。」林三娘對


著劉三恨,解釋的說道。


劉三恨:「原來是這樣,原來是做生意上的仇恨,所以才引來的殺


機。」劉三恨對著林三娘,說道。


林三娘:「好了,說都說完了,你還不給我乖乖辦事情去。」林三


娘對著劉三恨,說道。


劉三恨:「是,三姐叫我辦事殺人,我這便去辦事殺人。」劉三恨


對著林三娘,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