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五章 旅社二樓,二○四號房飛出的蝙蝠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五章 旅社二樓,二○四號房飛出的蝙蝠


走進這一○五號房,唐門、李小狼、王小美、蘇基耶、櫻庫洛一行人,終於看


到了這房間內的女鬼。這女鬼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臉色發黑、全身顯得有點


腫脹。


唐門:「請問,是妳在哭嗎?對了,妳為何沒有穿衣服啊。」唐門對著女鬼說


道。


燒炭女鬼:「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那年那天,我被老公出賣,發覺老公不再愛


我,有了外遇。我....我那令人傷心的老公,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我知道之


後很傷心,於是,在某個夜晚,我買好了木炭,投宿到這間旅社的『一○五』


號房,選擇結束自己的人生,為自己的人生,畫下最後的句點。」燒炭女鬼對


著唐門一行人,解釋著說道。


唐門:「真可憐,原來,妳這女鬼,是燒炭而死的啊。」唐門對著燒炭女鬼說


道。


燒炭女鬼:「是啊。可惜,在最後死前,我倒是無法完成我未了的心願。」燒


炭女鬼對著唐門解釋說道。


唐門:「什麼心願,讓妳這樣感覺到牽掛?或許,說出來,我們能夠幫妳完成


。」唐門對著燒炭女鬼,說道。


燒炭女鬼:「真的嗎?」燒炭女鬼對著唐門說道。


唐門:「不管是不是真的,說出來,或許,我們能夠幫妳分擔。」唐門對著燒


炭女鬼說道。


燒炭女鬼:「其實,我的心願是這樣的。在死前,我一直很難忘記我的老公,


跟別的女人發生性關係,在燒炭快要死的時候,突然覺得,如果,自己能夠跟


一個陌生的男生,做完愛再燒炭而死,那該有多好。可惜,有了這個想法的時


候,已經太晚了,就在我還沒來的及實踐心中的想法,我的人,就已經被自己


燒的炭給悶死了。對了,歡迎光臨,能有男人來探望我,真的可以說難得。若


是在平常,這裡鬧鬼,根本沒有一個人敢來。你們這幾位男孩子,大姊姊我,


很欣賞你們的膽色,怎麼,考慮好了沒有,有沒有打算,與大姊姊我,發生性


關係。」燒炭女鬼,色色的,對著唐門、李小狼、蘇基耶等三位男孩子,說道



唐門:「這怎麼可以,阿彌陀佛,遁入空門、遁入空門。」唐門正經的,一邊


唸起佛號,一邊把持住的說道。


燒炭女鬼:「這是個難得的機會,來,跟大姊姊我做愛,是不用錢的喔!雖然


我已經燒炭而死,臉色看來有點發黑,不過,大致上看來,我的身材,還是前


凸後翹、玲瓏有緻。我的身體,加減還是可以給男人用的,看我全身赤裸的樣


子,難道,你們不心痛嗎?不來跟我愛愛,可是你們的損失喔。」燒炭女鬼極


盡挑逗之能事,與唐門、李小狼、蘇基耶等,三位小男孩說道。


櫻庫洛:「蘇哥哥,這樣不可以喔!小心,我會跟你翻臉。」櫻庫洛對著有點


臉紅心跳的蘇基耶說道。


蘇基耶:「阿門,不會的啦!我....我怎麼會呢!況且,我還有妳,我萬萬不


可能在櫻妹妳的面前,做出對不起妳的事情。」蘇基耶對著櫻庫洛說道。


櫻庫洛:「哼,這還差不多。」櫻庫洛沒好氣的,對著蘇基耶說道。


李小狼:「快點啦!唐門兄,難得這全身赤裸的女鬼都在向你招手了,你就脫


下個褲子,跟那女鬼爽一爽吧!這,可是難得一次的機會喔。」李小狼對著唐


門,言語嘲諷誤導的說道。


唐門:「你,你怎麼不脫下褲子去試一試,就只會說我。我,呸、呸、呸。阿


彌陀佛,遁入空門、遁入空門。」唐門對著李小狼,還以顏色的說道。


燒炭女鬼:「討厭,難道你們嫌我,都不打算跟我做愛了嗎?」燒炭女鬼對著


唐門說道。


唐門:「這位女鬼姊姊,我看妳還是早早投胎吧!都已經是鬼了,就不要有那


麼多的色慾與非分之想,要記住,人鬼可是疏途,人鬼可是不能結合的。」唐


門對著燒炭女鬼說道。


燒炭女鬼:「討厭,看來,大家都對我沒興趣。看來,我還是去投胎好了,多


希望下輩子,生在一個好人家,可以再當個大美女。」燒炭女鬼對著唐門說道



唐門:「阿彌陀佛,施主姊姊,能大澈大悟的投胎去是最好了。妳有這樣的想


法是不錯的,相信即使妳投胎到了陰間,那地藏王菩薩,也是會諒解妳的,我


現在幫妳唸誦佛號、減輕妳的罪惡、執著,希望姊姊妳下輩子投胎,還能轉生


做人,再當個大美女。」唐門對著燒炭女鬼說道。


燒炭女鬼:「喔!有了小哥你的這番話,我便是心滿意足了,好吧!我這便馬


上投胎去了。掰了,帥哥,下輩子再見。」女鬼說著這話,頓時從剛剛的實體


狀態,漸漸轉化為半透明狀態,最終,終於完全消失,投胎去了。


王小美:「看來,我們今天夜遊,幫忙超渡冤魂,還算做了點好事、積了一點


功德。」王小美對著唐門說道。


唐門:「這個自然,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遁入空門,遁入空門。」唐門繼續


正經八百的說道。


王小美:「那個色色的姊姊都走了,還什麼遁入空門,遁入空門。唐門,快點


恢復正常吧。」王小美對著唐門說道。


唐門:「喔,對喔!那個色姐姐的鬼魂走了,我可以不用遁入空門了。小美,


妳不會再生我的氣了吧?」唐門對著王小美說道。


王小美:「當然不會,看你剛剛一副遁入空門的樣子,想必,是心裡面還有我


的存在。所以,才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來。」王小美對著唐門說道。


唐門:「這個自然,小美,妳是知道的,我對妳的用情、我對妳的心意。」唐


門對著王小美說道。


王小美:「哼,這還差不多。」王小美沒好氣的,對著唐門說道。


說著,說著。唐門、王小美、李小狼、蘇基耶、櫻庫洛一行好友五人,又再次


動身,開始繼續著旅社之內的冒險。


一行人來到了二樓,看到了「二○四」號房門,突然飛出了一隻蝙蝠,感覺有


點不尋常。


蘇基耶:「喂,小狼、唐門。剛剛那個『二○四』號房門,突然飛出了一隻蝙


蝠。我們大夥,要不要進去看看啊?」蘇基耶對著李小狼、唐門說道。


李小狼:「這樣也好,我看,竟然是蘇兄你先發現的,這次房門的探險之旅。


就直接交給蘇兄你,由你來打頭陣。」李小狼對著蘇基耶說道。


蘇基耶:「這樣啊!好吧。」蘇基耶對著李小狼說道。


說著,蘇基耶小心翼翼的走將上前,推開了「二○四」號房的房門。一開始,


一行五人走進了房間內,發覺房內安安靜靜的,沒有任何異狀、突發事件。


蘇基耶:「看來,這間屋子,也沒什麼不尋常的地方。」蘇基耶對著大夥人說


道。


唐門:「要不要去看看這房間過去,那邊那個衣櫃,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那個


衣服櫃怪怪的,似乎,好像有些不尋常。」唐門指了指二○四號房,房間一頭


另一端的衣櫃,提示著建議,對蘇基耶說道。


蘇基耶:「好吧!竟然唐兄都這樣說了,那麼,我這就去看看好了。」蘇基耶


對唐門回答說道。


說著。蘇基耶小心翼翼的,走進二○四號房,房間那一端的衣櫃,輕輕的打開


衣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