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3-27,羅馬書生命讀經第四十篇

2020-03-27,羅馬書生命讀經第四十篇

這篇讀經講到,我們不僅要記念主的死,也要學習耶穌生前帶給人們的啟示,身為神的兒子,耶穌,是道成肉身的人,也是神在肉身上的顯現,在三十三年地上的光景,他告訴了我們,他帶給我們的愛,是沒有分別的,因為那是來自主的愛。

耶穌的愛,從來不分貴賤、帶給信入他的人光明、希望、信心、幫助。在井口旁向撒馬利亞婦人要水喝得時候,他告訴了那婦人:「你從前有五個丈夫,現在這個還不是丈夫。」那婦人就知道耶穌是先知;在懲罰行淫的婦女時,有一群人要拿石頭打死那婦人,耶穌說:「誰的身上沒有罪,就用石頭來打這婦人。」眾人便都離開了,耶穌拯救了那婦女;有一次,彼得捕魚船上風浪太大,耶穌就走在海上,對彼得說:「你的信心怎麼這麼少呢?」風浪就平靜了;耶穌跟門徒參加利利加歡宴,宴席到一半沒酒了,酒喝完了,耶穌就叫人把水到在缸中,將水便成了酒,眾人一喝,都說這酒是上好;他一句話醫治好了麻瘋病人、攤子、瞎子。

主的愛,從來不讓人掃興;主的愛,從來不讓人失望;主的愛,從來就是給失望的人信心、給軟弱的人幫助、讓跌倒的再次爬起、讓受傷生病的人得醫治。

從這些耶穌生前的啟示,告訴了我們,我們要多多學習他的性情,從學習他的性情當中,要滿了耶穌的精神。給失望的人帶來信心、給失落的人得到幫助、給迷路的人得到方向、給黑暗的人得著光亮、給傷病的人帶來醫治.....

我們要學會犧牲小我,點燃自己,照亮別人,在神看來,他就會覺得我們配得稱是祂的兒女,神在我們之間,就會給我們祝福。

第四十篇、在生命裏得救脫離罪和世俗

https://www.lsmchinese.org/lifestudy/roma40.htm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