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3月12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2020年3月12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今天早上去信義就業站報到,交了這個月的作業,領了新的作業,明天早上還要把求職卡繳過來。回到家中午的時候,我做了一下心法一二三半小時,今天媽媽休息中午在家煮麻醬麵。下午我去了袖珍博物館三樓的東森購物,王姐姐(之前超碼菁英會的一個人,後來找我出來喝咖啡,我加入了她的東森購物app)找我討論經營平台的事情,說可以找媽媽加入,下次找時間一起出去發傳單。

跟大家推薦一下東森購物app,只要去Google Play 搜尋「東森購物」下載app,透過以下推薦連結免費註冊:

https://m.etmall.com.tw/Member/EStoreIntern?eud=dYDkYW%2fK%2bMQivOrJditBbQ%3d%3d

每天可以打卡領東森幣,買東西用東森幣折抵,還可以越買越便宜喔!

晚上本來想去南港菁英會,可是維倫叫我趕快把今天的廣告貼好,所以我晚上回家貼廣告,沒去菁英會拿一元錢母紅包。

睡覺前,我把《超級生活密碼》第一章看完了。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