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3月9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2020年3月9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今天早上把《幸福跟著來》看完了,在輯五中,有說到一段對答令我感到印象深刻,一個修佛40年的長者,在一次入定中,從宇宙磁場訊息觀到有《超級生命密碼》問世,於是上網購買,果然有這一本書。太陽盛德導師的回答中,也說到,這就是宇宙Download的結果,當修行到一定程度,人的開關打開,是可以直接從宇宙中Download你從來不知道的知識,即便你沒有在書中讀過相關的內容,也可以從靈感中,把知識下載下來,真的不可思議。

今天中午吃完飯,練習了一下心法一二三,之後維倫找我,我去維倫的店拿五百,今天下午去二二八公園走走。回到家整理了Excel資料,可是有點複雜沒有一下子弄完,我就想先把收購3c台灣全省的關鍵字先弄完,今晚把最後的彰化、屏東都放上去了。我總算弄完了全省的3c相關的關鍵字,過幾天再看看結果。今天Line上有一位超碼家人,王姐姐,約我明天下午兩點半在南京建國喝咖啡,是Line自動加的好友(現在的Line好像在同一個群組,就會不知道加到好友,後來發現她在超碼南港菁英會跟我同一群組的樣子)她關心了我工作,我說我現在沒正職,在幫朋友的店用資料,做SEO,她就說想跟我約喝咖啡聊聊天。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