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3月7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2020年3月7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今天是星期六,麗珠姐早上邀請我十點,在松山火車站西側門集合,早上跟超碼家人一起來發《療癒泉力》的小冊子。今天拿的人不算踴躍,有的人跟我說:「不需要,我已經拿過了。」但慶幸,最後還是很順利的,把手中的每一本《療癒泉力》小冊子都發完了。

發到接近中午十一點半的時候,我們大夥四人拍照,就解算了。今天沒去參加網路共修,因為下午要去教會四會所擘餅講座,所以我一大早出門時,就穿了襯衫、打領帶、皮鞋。今天下午的教會講座,我也有參與服侍,站在二樓門口發單張、接引座位。今天講座是講擘餅的重要,是紀念耶穌基督的肢體,祂的恩何其大、我們對祂的愛卻太少,流於形式,我們還記得第一次唱詩歌流淚,是何時嗎?

總而言之,盼望弟兄子妹們找回信主的初衷。

下午五點半講座結束,我回到家,我休息一下下,做了心法一二三,內心懺悔不應該對維倫今天沒出現講座,沒給我一千塊,而內心彆扭、做人要泯恩仇,不要太計較酬勞、太狹窄;內心懺悔自己太沒用,還沒成大器,爸爸找不到工作怕要去當遊民,我每月要付給媽媽五千也幫不上什麼忙.....(自己就是什麼話都不敢說,悶在心理,只能做心法的時候,自己對自己說><)

三十分鐘心法做完之後,先是爸爸用臉書私訊我,說他找到一個在育達商職附近的工作,坐整晚的、不用站,離南京東路五段的巷子也很近,我聽了很高興。過幾分鐘,維倫又用臉書私訊我,說看店的同事和家人,都得諾羅拉肚子,自己被卡住,只能星期六留下來顧店。

我跟維倫說:「感恩四句偈,很棒,可以聽來對身體恢復有幫助。」後來維倫只跟我說,明天主日,在店裡,要記得到。跟維倫約好,早上八點半去維倫的店吃早餐。(還是不要隨便對別人說感恩四句偈音樂,怕別人誤會我是怪人,說我跑去信太陽神了。)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弟兄子妹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