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3月3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2020年3月3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下午吃完中飯,看了《幸福跟著來》─輯二完,然後開始工作。

今天下午一邊貼廣告,一邊用手機聽太陽盛德導師的音樂,五點結束做了一下心法基本步驟一二三,到樓下吃了麥當勞50元1+1的芥末雞堡和小玉米湯,去斜對面coco買了一杯珍珠奶茶。

晚上七點半到蔣弟兄家聚會,吃水果芭樂,拿福音單張去附近開展,傳揚主耶穌基督的肢體。九點回到家洗澡看了詩篇一○八章。

跟大家分享一個臉書粉絲團,今天上Facebook看到超碼家人分享的,我覺得家人把影片剪的很棒,又加上太陽盛德導師每首充滿愛能量元素的音樂,真是好聽。

感恩星空─Facebook臉書粉絲團

感恩星空─Facebook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kynteoh/

感恩 弟兄子妹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