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27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2020年2月27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今天早上把廣告20則貼完,已經中午了,所以去樓下吃麥當勞,順便到維倫的店跟維倫拿了兩百塊,今天貼廣告的錢。

下午沒甚麼事情,走路到二二八公園,散散步。最近發現一個好玩的應用,是直接安裝在wechat裡面的走路程式,它可以賺碳元,每天簽到一次拿一枚碳元,十碳元可以換全家五十元兌換券。也就是每十天就可以去全家,免費吃一次49元的超值組合啦!^^然後,它還會幫你計步,當天累積到一萬步,可以捐步做微信公益。只要Google打「碳元」,或微信wechat搜尋「金G步」,就可以用微信開始玩囉!這是之前參加安盛財富的一個區塊鏈投資講座,但我沒有投資,現在才想到,有走路的應用可以玩,最近才開始玩的。

今天做的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就是走路到二二八又走回來,累積了一萬多步,捐做微信公益。

回到家五點做了一下心法一二三,就累到躺下來了,醒來時快晚上起點,去樓下7-11買東西吃。今晚要早點睡,因為明天早上七點四十五,要在中山國小四號出口集合,跟弟兄子妹去相調一日遊。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