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24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2020年2月24日,超碼心得分享日記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七點起床,吃完早餐,八點四十分的時候,出門去搭捷運,早上跑去三重重陽菁英會。今天的主持人是張晶,今天我簽到的時候,有拿到太陽盛德導師給我們的祝福─台幣1元紅包錢母。

今天讀的《超級生命密碼》章節是「吸口寶氣保平安」,現代社會,很多人自己為聰明,但很多方法往往是大道至簡,只要我們學會正確的呼吸方法,可以解決身體上的一些小問題。

下午回到家的時候,維倫跟我說,叫我趕快貼廣告,所以我下午就沒有出門了,今天中午回家的時候,自己煮水餃,結果把水餃煮爛了,我沒注意到小細節,要等水滾了100度放下冷凍水餃,然後等水繳浮上來之後,再放一小杯水,再滾一次,水餃再浮上來就可以撈起來吃了。今天是因為,水還是冷的,還沒燒開,我就把水餃放下去,結果水餃就煮爛了。後來我覺得剩下來的湯倒掉很可惜,我又把一鍋湯給喝了。因為有些爛開的肉渣渣和蔬菜屑屑,在湯裡面,就想說不要浪費。

兩點開始貼廣告,結束已經是晚上七點半,想說到麥當勞買杯大杯零卡可樂紓解壓力,我邊走邊喝上樓,然後把早上媽媽留的大麵包配著吃完了。接著洗完澡、做了一下心法一二三、聽聽歌。

今天過的很充實的一天。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