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23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2020年2月23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自己起床了,可能窗外的陽光太亮,所以被照醒來了。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吃了兩個包子,出門前,做了半小時的心法一二三,早上去維倫的店參加主日聚會,維倫早上請我喝咖啡。

中午主日完,在維倫的店用餐,之後就回來了。下午在家看書,看《金融數位力一次過關》第十章,和一回模擬考,之後就覺得累,打開手機的mixerbox app免費聽音樂,隨便選了一首天圓的歌,我點到了「記得你的好」就設定重複循環播放,不小心就睡著了,傍晚六點起床,懶得坐起來就躺在床上練習「吸口寶氣保平安」愛的呼吸,呼吸法練一練就過了一個小時,已經晚上七點了。

想說,還是吃點東西吧!就跑到樓下的麥當勞點一加一50元的套餐,麥香雞堡和小杯玉米湯。吃東西前,有想到「食物開運法」,我觀想了一下金光點佈滿整個食物之後,才開始吃。

吃完晚餐,回到樓上滑手機打發時間,因為今天媽媽把鑰匙借給姐姐,姐姐中午下來煮東西才出門,姐姐說媽媽晚上八點會回來,我要幫忙開門,於是,我就滑手機等到媽媽回來,才去洗澡。

還有,我想說,接觸《超級生命密碼》它給改善了我的睡眠,國二的時候,跟爺爺、爸爸住在三樓,那時時常被鬼壓床,有時晚上要起床尿尿,就會突然全身不能動,話都說不出來。即便後來把三樓的屋子賣掉,住在一樓的時候,也是偶爾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有時還是白天午睡的時候,醒來,就會全身不能動、喉嚨好像被掐住。那時國二,我看了電視連續劇《西遊記》,就會時常想神明是否存在、怎麼不保佑我的問題,也把《心經》背起來了(到現在還記得啊),可是都沒有用。有時眼神上三白,在學校,跟我同班的同學,都會暗中觀察我是不是個神經病。

即便最近幾年,接觸教會,有時候晚上也睡的不太安穩、冒冷汗、做噩夢驚醒或鬼壓床,一個月也會出現一兩次的狀況。而且,不論我住在哪裡,這跟住的地點無關。直到前年年底接觸《超級生命密碼》開始每天做心法步驟一二三,還把看完的書放在枕頭下,我每天都很好睡。

還有,就是之前當作業員、當保全,我右腳腳小指下方腳掌邊邊,有長硬皮,我覺得是走路走多的關係、工作又一直站,有時就會陣陣做痛,我跑去看皮膚科醫師,醫師說那是疣,不要亂摳,每隔兩三個禮拜就回去做冷凍治療,也吃了藥。但就是一直沒有好,冷凍治療,過一星期只掉了一小片皮下來,過一個禮拜又長出來了,又開始陣陣做痛,重複如此,快一年了。直到去年十月離職了保全工作,我用心法步驟一二三,跟長疣的負能量懺悔,發願要去捐五百cc的全血,最近一兩個月,它自然脫落了兩次,而且都是腳掌邊邊長疣的地方,現在走路都不會痛了,也沒有再長出來,也不用再回去冷凍治療了。等三月底到了,我要再去捐一次全血。

最近這兩個禮拜,有時候晚上起床尿尿,好像有看到金光點,一開始覺得那是心理作用、視覺錯覺。我不注意的時候,它就會出現在我眼角視覺範圍的邊邊,一小點一小點金色的,往旁邊注意一看它又不見了、又消失了。本來覺得是錯覺,可是這個狀況重複了三、四次。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葛維倫弟兄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