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22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2020年2月22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七點半起床去樓下吃早餐,因為答應麗珠姐,上午十點半,要去松山火車站發書,我們約好在火車站的西側門集合。所以昨天就先貼了維倫叫我弄的廣告,我沒有貼的很好,因為沒甚麼經驗,才知道去拍賣網站貼廣告還是有點麻煩,一點多快兩點才睡。

我九點四十五出門,搭捷運,到的時候剛好快十點半,我已經看到玫焉姐了。我有跟麗珠姐說:「我沒有《療癒泉力》的書,需要一點書。」今天帶書來的,還有一位年紀比我大的大哥。我拿著一疊書,站在電梯上來的入口,發給上電梯來的路人。我覺得今天接受《療癒泉力》的人還蠻多的,比我上次在花博跟湘涵發的時候,還要多一點點,可能是周末大家搭火車心情都很愉快,一點也是覺得好奇裡面夾的「愛與感恩免費入場券」。

我發到最後一本的時候,花了比較多的時間,才把最後一本發完,那時時間已經是十一點多,我們拍了合照,就結束了今天早上發書的活動。麗珠姐問我:「要一起去吃麥當勞嗎?」我說:「好啊。」然後我們就去車站內的一樓吃麥當勞了,今天很意外麗珠姐請我客,真是有點小確幸。

吃飯的時候,麗珠姐告訴我:「要多學習跟別人講話,做朋友,今天早上出門前做心法了嗎?」我說:「還沒。」麗珠姐、玫焉姐建議我,每天出門前可以先做心法,還有可樂要去冰,最好是都不要吃冰的,還說我下星期三去南港菁英會,要送我《幸福跟著來》、《超級生活密碼》,麗珠姐叫我不要再玩手機遊戲了,那會消耗能量,要多做心法跟看老師的書。

後來吃完中飯,我就搭捷運回家了,我搭過站到了中山站,就想說好吧!就運動運動從中山站走回林森北路,後來我在林森公園的椅子上,坐了一個小時,看來聖經詩篇一○二章才回家。今天回家做心法一二三的時候,有對於自己玩手機遊戲的事情做了懺悔、也對於自己偶爾感覺的孤獨無助不再講喪氣話,等五月底補助結束,要好好找個好工作,多多充實自己的能力,也相信「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並且把手機裡的遊戲都移除光了。很開心,今天過了一天很有意義的星期六。

感恩 麗珠姐邀請我參加發書活動

感恩 玫焉姐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葛維倫弟兄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