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10日,超碼分享心得

2020年2月10日,超碼分享心得

今天是星期一,今天把我自己的1280悠遊卡,借給媽媽去內湖上班用了,媽媽的悠遊卡沒有儲值1280元,原因是她一天來回內湖搭公車上下班的車錢,也才30元,換算下來,儲值1280元會划不來。所以有時後,我不出遠門,就把給借給媽媽用。

所以,今天都在家沒出遠門。

早上接近中午的時候,練習了一下太陽心法。

下午的時候,我在家用筆電,練習怎麼用python爬蟲,希望提升自己的功力,這樣就可以去找真正的python工作了。就這樣,一直練習python練習到六點多接近傍晚,晚上媽媽給我留著麵包,我拿著麵包,去萊爾富買咖啡坐在休息的地方,滑手機、玩遊戲打發時間。

回來洗澡,剛剛想到還沒寫筆記,所以寫了今天的筆記。

感恩 葛維倫弟兄,借我筆電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父母親,姐姐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