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12-13(一):晨興聖言,分享

2021-12-13(一):晨興聖言,分享

2021-12-13(一):晨興聖言,分享

約翰福音十五章4節

今天很摸著約翰福音十五章4節:「你們要住在我裡面,我也住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住在我裡面,也是這樣。」這裡說到源頭跟活水,耶穌是那活水,又因為父住在耶穌裡面,所以活水是連著源頭的,意思是,這不單單是活水,且是連綿不絕的活水。

我們若得著這活水,就能享用生命的分賜;我們若得不著這活水,就不能享用生命的分賜。所以我們應當信而受浸,因為耶穌曾說:「肉生的還是肉,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就不能得著那靈。」

因此,信而受浸,並且信入他的名,就能得著那靈、得著活水、得蒙拯救、不再飢渴。就好像枝子接上了葡萄樹,就能多結果子,生命也就得的更豐盛。

阿門,感謝主!

#晨興

#約翰福音

#聖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