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12-06(一):晨興聖言,分享

2021-12-06(一):晨興聖言,分享

2021-12-06(一):晨興聖言,分享

詩篇三十六章8節

今天我很摸著詩篇三十六章8節:「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耶穌說:「我來,是要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每當我們主日來到聚會,就是在主面前,認錯得到救贖,祂將生命的活水,帶給了我們,使我們不再感到乾渴。

當我們享用愛宴時,要知道美味的食物,乃是影兒,真正的食物乃是基督,基督的話,才是真正的食物、真正的活水。我們連上了源頭,就得著神蹟的拯救,就如同「五餅二魚」那神蹟般,因為連上了源頭,所以能夠餵飽五千人!

感謝主!阿門!你就是那享用不盡的豐盛,是我們頌揚不盡的恩典!

#晨興

#詩篇

#聖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