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11-30(二):晨興聖言,分享

2021-11-30(二):晨興聖言,分享

2021-11-30(二):晨興聖言,分享

哥林多後書五章15節

今天我很摸著哥林多後書五章15節:「並且祂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向自己活,乃向那替他們死而復活者活。」我們每天不論是在工作、在家、在教會,都要向著主活,時時刻刻轉向主,為著是蒙神的悅納。

耶穌活著的時候,祂說:「我來,是為著服事人,作為神奴僕的榜樣。」耶穌替眾人死,釘上十字架,為了成為我們生機上的拯救,並且在靈裡掌管我們的那一位,祂死而復活。

耶穌用復活,作為見證,叫信入祂名的人,無論是活著、死了,都要向主。活著,向主活;死了,向主死。聖靈看到我們獻給主,就得著神的心意,並在我們行事為人上,加恩加力的祝福我們,做我們的保守。阿門!

#晨興

#哥林多後書

#聖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