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30多歲就老花,視力模糊?老中醫師分享妙招,一周拯救“惡視力”,喝枸杞菊花茶改善視力 |胡乃文開講Dr.HU_03

30多歲就老花,視力模糊?老中醫師分享妙招,一周拯救“惡視力”,喝枸杞菊花茶改善視力 |胡乃文開講Dr.HU_03

30多歲就老花,視力模糊?老中醫師分享妙招,一周拯救“惡視力”,喝枸杞菊花茶改善視力 |胡乃文開講Dr.HU_03

來了 你的朋友胡乃文醫生 我70多歲了 我不戴老花眼鏡 現在很多40、38、39歲左右的年輕一代 可能感覺視力老化 開始戴眼鏡了, 這是為什麼呢? 部分是因為長時間盯著3C產品 眼睛很緊張,沒有休息 讓我和你分享我的知識, 吃什麼,按什麼穴位 可以推遲老花眼 為什麼會發生老花眼(遠視或遠視)? 我們眼睛的結構如下 外面有晶狀體、玻璃體和視網膜 晶狀體的工作原理和照相機一樣 看東西時,光線進入晶狀體進入眼睛 焦點並在此處形成圖像 那麼聚焦的圖像落在何處? 視網膜 近視(近視)或遠視(遠視)的首要原因 是睫狀體,在晶狀體之外 收縮或擴張 時 不同 收縮時晶狀體 變薄 焦點落在遠處 變厚了怎麼辦? 焦點會 靠得更近 所以,近視和 遠視是有區別的 遠視根本是因為它沒有 放鬆 焦點落在視網膜後面 最簡單的眼保健操 讓我從這個角度來解釋 好吧。 我們來談談 問題:我有遠視嗎? 我怎麼會知道? 比如你看東西時會皺眉 或者看東西 時甚至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能看清楚 或者你戴了近視眼鏡 然後你 發現近視眼鏡不再起作用 摘下眼鏡然後 你看清楚了 這些是遠視的症狀 我們檢測到有遠視 下一步怎麼辦? 其實中醫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你 按穴位(穴位) 我們的眼睛或眼窩 周圍 眼睛附近或眼窩周圍的穴位 有幾個 很有幫助 第一個是餘姚 餘姚穴。 在眉毛的中央 ,就在眼窩的骨頭上 你能感覺到一個凹痕 這個凹痕叫做餘姚點 你可以彎曲 食指 食指彎曲 然後用彎曲的關節輕輕按壓這個穴位 這是餘姚點 下一個是痛子 槽點 在我們的眼窩外面 在眼圈上 你能感覺到一個凹痕 這是一個痛字槽點 下一個在眼窩正下方的 承氣點 它也有一個凹痕 你可以輕輕按壓 此外,在我們的 眼睛,這裡 在我們的鼻骨或眼眶內的 精明穴。 還有一個凹痕, 這個凹痕叫做精明穴。 那麼,這裡 在眉間,就叫攢竹穴 好了。 對於這些穴位, 我們可以按順序按 餘姚、通子寮、承氣、經敏、竄柱, 按照這個順序,每天堅持按 幾十次, 比如二十或四十次。 繼續這樣做 以改善子宮肌瘤的症狀。 每天按壓眼眶周圍穴位幾十次 那麼遠視眼就能快速緩解 以上這些? 非凡點 幾個點 為什麼叫非凡點? 這意味著它們不在常規經絡上 經絡總共有12條 如果其中任何一條不在常規經絡上, 則可以在拇指 上 拇指 上 左手拇指 在這裡的第一個關節 看起來像一隻眼睛。 如果看起來像一隻眼睛, 那就是一隻眼睛 靠近食指一側 叫明眼 穴 另一側 是風眼穴 中間是大骨穴穴 這三個穴位可以 用食指和拇指 按壓 按壓這些穴位 經常 可以快速改善遠視 一個更重要的穴位 這個在你的耳朵 上 我們耳朵的結構比較複雜 不用說它有十多個子結構 在耳 屏之間的耳內是屏間切口 屏間切口 中間 是延吉 穴位(眼球運動肌點) 這個穴位叫做延吉穴。 在我們的眼球上有幾條神經。 他們控制著幾塊肌肉。 這些肌肉 一些控制向外運動 一些做上下運動 一些做內向運動 這些肌肉由這個穴位反映 延吉穴 因此,按延吉常常 可以使您的眼睛快速移動 下一個點是Cervical-3 穴位 Cervical-3 表示第三個穴位 頸神經 好吧。 接下來是視神經穴位 它在對耳屏上 稍微高一點的 位置 叫做視神經穴位 這三個 穴位 輪流按壓這三個 穴位 視神經頸3、延吉 如此 按壓 閉眼按壓 無論是近視, 遠視 甚至 弱視 經常 按壓這些穴位 閉上眼睛按壓這些穴位半小時 然後睜開眼睛。 你會發現 遠視症狀有所改善。 閉眼按壓半小時 視力變得更清晰。 不管是遠視還是近視, 所以這讓 近視有了很好的改善。 我以前戴近視眼鏡 有一天,我班的一個學生說: “先生,讓我為您針灸這些穴位。” 之後,神奇------ 近視遠視都消失了 我好像得到了紅利。 日常 鍛煉 下面我來介紹一些鍛煉的內容, 我們之前不是講過睫狀肌嗎? 年輕的時候可以控制睫狀肌,隨心所欲地舒展或收縮 , 就能看清一切, 但到了老 了,睫狀肌就不容易放鬆 了。 落在視網膜後面 試試這個 讓你的睫狀肌 快速收縮或擴張 你能做到嗎? 我找到了一個很好的運動, 打羽毛球或乒乓球 打乒乓球時, 你的眼睛在某一刻看到遠處的球, 然後在下一刻看到近處的球, 看遠,看近, 一會兒遠,一會兒 近 睫狀肌 一直在做 快速的運動 羽毛球 也是一樣 嗯,現在 我們打羽毛球或乒乓球 越來越少 因為你屬於3C組 所以你很少做這些練習 嗯,一件事可能會有所幫助 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人 程序 他說你可以選擇某物或 使用你的拇指 將你的眼睛集中在物體上 然後突然轉向遠處的一個詞 或一張圖片 確保你看清楚然後再把你的眼睛轉回 近處和遠處交替 看遠和 近看很多次 你的睫狀肌會越來越靈活 越來越靈活 像那些每天伸展和跳舞的人 到了跳舞的時候 他可以輕鬆抬起雙腿 我們的睫狀肌 會像一個年輕的 舞者 火車 我們的眼睛可以清楚地看到物體 日常節食 人們可能想知道,附近的食品市場 或水果攤,是否有一些水果或蔬菜 對我們的眼睛有幫助 當然。 根據現代醫學研究, 視網膜有兩個重要的細胞, 一個是感知光的亮度, 另一個是感知光的顏色 當你看不清東西時, 這意味著這兩個細胞都沒有營養 有 什麼營養可以幫助嗎? 是的。 在水果 顏色方面 ,如紅色、黃色或綠色的 水果或食物 有助於改善遠視症狀。 例如迷你番茄、藍莓、獼猴桃、蘋果 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可以迅速補充 視網膜所需的營養 藍莓含有 醫學專家經常提到的花青素 很熱 花青素還可以幫助視網膜細胞 至於蘋果, 也叫養眼果 它含有一種成分,叫做硒 在我們人眼中 它有7微克,是的,7 至於鷹,它可以看到非常非常遠的東西 非常清楚 因為鷹眼中的硒 是 比人多100倍 就是說,它有700微克 是的,那麼多 所以蘋果是好東西 我也推薦枸杞和菊花 你可以泡茶喝長期 不是說枸杞菊花茶 可以嗎 做什麼? 零眼病。 做不成藥 經常泡茶喝 對眼睛很有幫助 介紹給大家的 是一些簡單的穴位按壓、節食 、吃藥等等 說 真的建議 諮詢眼科醫生或中醫 尋求幫助 如果您喜歡我的節目,請訂閱 並按小鈴鐺。 謝謝大家.

進階閱讀

東昕生醫:葉黃素6罐3330元,七天有效恢復視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