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1-08-24(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的日記。。。

2021-08-24(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中午吃完飯,本來想去河濱公園慢跑、散步,看會不會遇到傳說中的雨傘節,其實也是最近缺少運動,感覺越來越胖了。

Jimi 這是傳臉書訊息給我,問我今天要不要出來逛街,我說:「好啊!」他搭車到樓下麥當勞,跟我會合。

Jimi 是我的高中同學,我無聊的時候,時常去找他玩,應該算是我的朋友。。

原來是最近Jimi的母親生日,想換一個大一點的平板,這樣使用起來比較方便,不傷眼睛。我們先到了南西商圈新光三館二樓,看平板,我問他最近在幹嘛?他說:「我的金工做的公仔配件,已經打入頂級收藏家的圈子,有在做公仔收藏交易的生意。」Jimi是個喜歡收藏公仔的玩家,也很有金工天份,他有「金工丙級技術士」證照。

我說:「那麼厲害。」他邀請我以後有空,可以去住他的工作室,只要有空幫忙包裝、送包裹到郵局就行,聽起來感覺很不錯。

紅豆黑糖挫冰
我跟Jimi在南西商圈

我們去B1吃了「紅豆黑糖挫冰」,之後還去微風廣場買了LV的絲巾跟香水。

最後跟Jimi一起去仁愛路的巷子,買了Chrom Heart 的帽子,他說最近可能會搬出來住三個月,因為在家菲傭、母親給了他不少摩擦跟壓力。

Chrom Heart的帽子🎩

我今天回到Jimi 家把之前忘在角落的手錶⌚️拿回來了。很感謝Jimi今天找我,叫我陪他逛街。

晚上回到家,吃完飯有點累,想說休息一下,等快八點去74會所禱告聚會,找威廉。結果,不小心睡著了,醒來一看時間已經是八點半。

感謝威廉提醒我上zoom,參加禱告聚會。

做完了以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天圓開運歌曲 QR Code

http://share1.richestlife.com

天圓開運歌曲,自動輪播:

http://music1.richestlife.com

祝福各位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