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3(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I am Mike-我是廣利
·
·
IPFS
·
今天的日記。。。

2021-07-03(六):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上午11點,聽「福到你家」,孝瑜跟導師說:「有時候能量受到身邊的人影響,導致自己情緒也變得很糟糕,像是導師你之前幫人一對一諮詢,都是怎樣的情況?」導師:「記得2011年那時在幫人一對一諮詢,一人一小時,一天最多紀錄就是八人。有時候八個小時下來,聽到有的人說自己家破人亡,有的人說自己用1200萬的積蓄跟朋友去投資,結果就像丟到水裡,沒有下文。那時我覺得,怎麼人生這麼苦啊、這麼糟啊!」

孝瑜:「哇!導師你一天處理八個個案,心情不會大受影響嗎?」

導師:「會啊,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懂得調適自己,才能從事件當中抽離。」

下午網路共修,導師說,有時候我們難免被自己的情緒或低潮影響,有的人情緒低落好一陣子,結果那段日子這個人的能量都是處於負值,這是相當危險的狀況。

所以,導師叫我們每天做心法,就是可以讓我們從能量的負值當中走出來。也不是說人平安,就不用做心法,有的同學說:「哎呀,導師你一套我懂啦!我這不是好好的嗎?改天有空,我再練心法,安啦。」這就是僥倖心態,有時候負能量只是在一旁觀察你,給你一點時間機會,不要等出了事了,再來找導師。

在平常的時候,天地人,我們都還是自己身體的主宰,當我們還是自己的主宰時,就要懂得如法實修、累積德資糧。如果等到天地執行到你身上,再來說要改要行動,那就慢了。那時,你的身體是被天地執法,你也就不再是自己身體的主宰。

導師預告,在接下來的5-10年,天地會執法收人,身為超碼家人,我們要做的事情是「以不變應萬變」不變的簡單道理,愛與感恩、天地的愛,用愛與感恩跟天地的愛共振,讓我們可以處於吉祥態。

因為懂得愛與感恩,所以身上才會有幸福記號,天地看到身上有記號的人,就不會被執法。這記號聽起來像是天方夜談,但是確實是真的存在,不是假的。

下午去花博走走,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天圓開運歌曲 QR Code

http://share1.richestlife.com

天圓開運歌曲,自動輪播:

http://music1.richestlife.com

祝福各位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