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那些年我們理財的那些事─直銷、買到未上市股票、存摺被騙

那些年我們理財的那些事─直銷、買到未上市股票、存摺被騙

二○一二年,家中電話響起,有一個投顧公司跟我說老董牛肉麵、美生牙醫、科邑光電的股票,跟我說如何如何,買了會發大財,快要上市了,我那時笨笨的,就把定存的錢,拿去買了三張股票,被騙了十七萬(那都是我四技的獎學金,和存的零用錢、工作存的錢)。

二○一五年那時,有很多人在做旅遊直銷WV,當時小Max團隊的同學,就找我加入,我第一次加入沒做起來,後來又加入第二個團隊,當時我找不到人,覺得每個月繳錢都沒有玩,也沒有做起來。過沒多久,我在Line上面有陌生的朋友敲我,跟我說借空存摺,每個禮拜可以領兩千,我思想單純的寄出五本空存摺和提款卡,又把提款卡的密碼給對方,那時過了一個禮拜,沒有拿到一萬元,警局找我去做筆錄,我才發覺大事不妙,原來是存摺被騙了><

以上,就是我的理財血淚史與心歷路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