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讀從心
旅讀從心

我所知者,便是我一無所知 喜歡旅行、閱讀、當志工,以微光盡綿薄力量,以創作探詢web3世界 Readmoo分享書:https://share.readmoo.com/mooer/pprgrlumq/bookshelf/sonichiro/total

遲到許久的★新人報到打卡文★

(编辑过)
被【有一點老的新人也可以發新人報到打卡文喔 !】打到,趕緊補上一篇新人報到文

@閱讀筆耕 大大的介紹下得知Matters,當初註冊後默默潛水看文章,喜歡這邊有許多關於創作(旅行、攝影、閱讀...種種)的各種題材,而且有許多香港朋友的文章,看了讓人覺得親切跟心疼(沒辦法自小對香港就有股情懷),與一般社交媒體大有不同,這種清新的空間令我覺得自在開心。

只是生性疏懶,好像有些東西想寫,但又沒動力寫,終於在註冊後的N個月產出第一篇文章,結果才想起來,好像應該先來一篇新人報到啊!捶胸頓足自己怎麼這麼傻,居然在社會歷練這麼久,還不懂新人先拜碼頭的道理

今天偶然看到@志工爺爺 的文章<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新人通關密技 ~~ 社交苦手的救星,雖然加入Matters不算短,但實際上跟小白沒兩樣,加上志工爺爺親切的呼喚著『有一點老的新人也可以發新人報到打卡文喔 !』,在這鼓勵下,趕緊產出這篇加入Matters近11個月(小孩都可以生出來了)的新人報到文!


恰巧今天聽完《寫出個人影響力與品牌力》的線上課程第一講,重點講述在動筆之前要先動腦袋,寫作者在動筆前要先有個企劃浮現,訂立原則;想想自己日後的寫作方向,可能會有閱讀心得、旅行生活、志工經驗為主,其實還很想加入追星回憶,希望我能依這幾個方向,穩定產出,能結識各位熱心的大大,還可以賺取Likecoin真是太棒了!~♪♪我要努力向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