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治療邱邱老師
語言治療邱邱老師

早療碩士x語言治療師,我想讓孩子,因信任想學說話,因開心開口說話。

新人報到打卡

分享語言治療工作的點點滴滴

大家好,我是一位語言治療師,小孩叫我邱邱老師。

因為自己工作也累積了一些經驗,我也想要幫自己的工作紀錄點點滴滴的足跡,一邊可以讓生活變得有趣一些,一邊也希望可以分享語言治療的經驗給新手的語言老師,就像當初前輩們給我的協助與建議一樣。

語言治療是一個包含一個人嘴巴所有動作面向的工作 例如:幼兒牙牙學語、說話臭零呆、答非所問、教師聲帶嗓音問題、車禍中風話說不出來、溝通用的輔具、吞嚥嗆到、鼻胃管、舌繫帶問題、孩子流口水…等等的面向都是語言治療的內容

看到大家分享很多不同的文章,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把語言治療的內容寫得同樣有趣,同樣吸引人!我會從大家的分享文章中,努力去學習怎麼分享生活、分享想法,

要請大家多多給予指教跟包容!

謝謝大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