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屿人
马屿人

看看、试试、想想

未命名

昨天世界首富尹隆马斯克发推表示要找普京单挑时,笔者一度以为是马斯克抽大麻抽嗨了或者是和哪个损友打赌了:这位老兄不但发推挑战,使用英俄混合体,而且还直接@ 给俄罗斯总统官方推特。


对于向来爱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普京来说,这无疑是赤裸裸地羞辱了。





俄罗斯总统官推到目前为止未予置评,倒是普京的小弟—— 车臣共和国头头、另一位喜欢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卡德罗夫在电报上发了篇文字予以回复,

英文版如下:


(上述文字大意:尹隆,你小子还不够台面。这还不是武术或柔道的事儿!就说你一个生意人,一个推友,也想和威震欧美的世界级政治家、战略大师普大帝单挑?给你个建议哈,先来咱大车臣几个训练基地好好锻炼一下,让你从娘娘腔Elona变成男子汉Elon再说。)




对于卡德罗夫的这一番怼,马斯克毫不示弱地怼了回去:


(文字大意:谢谢哈!这么精良的训练,我这便宜未免就占得太大了。

如果他害怕应战的话,我不是左撇子但我还是可以答应只用左手。

Elona


卡德罗夫把马斯克的名字改为女性化的“Elona",马斯克也是干脆就用起来了,大有三国司马懿之风范。


而扬言只用左手单挑普京?这是对普京的何等羞辱和蔑视啊​!

连续两天持续羞辱普京,是马斯克过分膨胀了,还是他认为普京已经是只落水狗了?难道说他已经认为在北极熊皮下的其实是只哈士奇?话说俄罗斯制裁拜登却连拜登的名字都写错了。​


普京克格勃出身,在海外的暗杀记录一桩桩清晰无比,马斯克对自己的安保团队就这么有信心?如果说是搞个人营销,有这么拼的吗?


作为观众,且看这一幕大戏怎么继续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