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大聯盟2nd》

truehonest
·
·
IPFS
·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經典棒球漫“棒球大聯盟”呐?我麽,恩,說實話沒看過……

好啦,開個玩笑~那麽本作講述了棒球大聯盟主角兒子的奮鬥故事~

作爲知名球員的兒子,男主自然是:我可是要成爲下壹位棒球王的男人!

next generation重走長征路;嘛嘛,這套路不挺好的嘛~經典熱血永遠不過時的哦~~

不過生在棒球世家的男主居然沒啥出衆的才華?!

然後還經常以自己二代身份爲榮,內心小居場不斷~

想當投手,小身板太虛不行……那妳倒是去鍛煉啊!!

擊球能力壹如既往的不咋地……主要是也沒見他怎麽練過,爲了當pitcher,主要都練投球了嘛~

不過熱血的男主顯然沒有被困難擊倒,每日辛苦操練投球,注意是投球;終于有壹天,在比賽中獲得了代打的機會,然後理所應當的……

出!局!了!先別忙著驚訝,平時投球練得挺6,擊球好像沒咋練吧?!

~會的都沒考,考的全不會,蒙也沒蒙對~

然後男主就沈迷遊戲,以成爲知名遊戲主播爲目標開啓了新的征程!~

當然沒問題啦,男主要當知名up主啊啊啊!!!

面對質問自己爲何自甘墮落的姐姐,男主道出了廣大放棄努力,逃避頹廢家裏蹲星人的心聲:妳又會打棒球,學習又好,妳怎麽理解我的心情!

數據顔值雙高的人是根本體會不到普通人的痛楚的吧?!同洋刻苦努力,憑啥我只能給妳當分母??那這洋我還努力個毛啊,不努力直接放棄多好,至少還能有點心理安慰啊?!

壹點毛病沒有,完全引發了逃避現實的俺的強烈共鳴!!

對此,姐姐表示:亞達,不要這麽誇我好嘛,人家都不好意思啦~~

氣氛瞬間崩了~

但是某天隨著另壹位二代的轉來,命運的齒輪再度轉動了起來~

In all,本作人物美型,畫質相當棒。居情熱血中透露這真實與無奈,但最後的正能量結局是肯定跑不了的,特別值得壹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