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瑪麗
Mary瑪麗

嗨 我是瑪麗! 這裡分享我生活周遭小人物的大小事 希望透過我的聲音,我們的故事, 讓你的生活多一絲絲溫暖跟陪伴!

疫情期間的體悟

(编辑过)
好想念海邊

嗨大家!我是瑪麗,不知道疫情三級期間,

大家最受不了什麼事呢?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唷)

我其實是位熱愛戶外活動的人,

在疫情期間完全不能出門真的是很悶!😫

今天因著假期開車出門走走(戴著口罩)

開到海邊的瞬間真的要哭了!!!

不過停車場封死,不能下車也當然不能下水,

回想起過去很自由,甚至理所當然擁有的生活,

現在卻充滿了規範跟束縛,😭😭😭😭😭

不禁思想過去的自己到底有沒有好好珍惜愛護環境,

雖然想著疫情結束要去狂潛水,狂泡海水一波,

但也覺得海底寶寶們應該很慶幸,

我們人類終於不再去打擾他們了吧?(誒

希望疫情快過去,大家的生活能夠自由一些!💪

回到家看到今天的夕陽很美,所以分享照片是夕陽!

(這其實只是一篇抒發心情的小廢文,哈哈

我們一起繼續努力防疫吧!!謝謝大家看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