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羅東夜市附近的平價甜點|熊石雞蛋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雞蛋仔就開始崛起,而這位於羅東夜市附近的熊石雞蛋仔,其特色就是多元又有創意的口味,最特殊的口味就是土鳳梨酥雞蛋仔。

縮小般的雞蛋糕=雞蛋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雞蛋仔就開始崛起,但我總覺得就是一整排迷你的雞蛋糕。當然除了外型改變,也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吃法,捲成甜筒加入冰淇淋、像是串燒方便食用。

而這位於羅東夜市附近的熊石雞蛋仔,其特色就是多元又有創意的口味,最特殊的口味就是土鳳梨酥雞蛋仔,還有宇治抹茶、伯爵茶的茶控系列,更別說還有鹹食可以選擇,或是選擇加料做成自己喜歡的雞蛋仔。

暗戀可可 $55

據說店裡最受歡迎的是暗戀可可,說屬於不會太甜的口味所以很多人都點這個。

不愧是老闆娘說最歡迎的口味,巧克力吃起來的甜度恰到好處,不是黑巧克力的苦,很明顯感受得出是甜度降低,蠻推薦要加點朱古力豆豆吃起來會更豐富。整體吃起來不是脆皮而是微酥的口感。

浪蔓越莓 $60

原本以為會和蔓越莓一樣外皮呈現紅色系列,但其實只是在原味中加了蔓越莓果乾,因為是有點酸甜的蔓越莓,倒覺得口味上沒有那麼乾脆,不如直接點個原味會更好吃。

減糖最最棒了

老闆娘有說店裡的雞蛋仔都是親自調配的,所以甜度上也特別減糖讓人吃得健康一些。和脆皮雞蛋糕不同,雞蛋仔就是比較外酥內軟,份量上和現在單顆的雞蛋糕相比真的蠻便宜的。

而且雞蛋仔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很好分享食用,大家一手拔幾顆超方便,蠻建議不要一人單打獨鬥吃掉,不然你會覺得超級飽的。

P.S. 當初衝著當月壽星來的,結果活動早結束了,老闆娘說那已經是 2022 年去年的事情,不過現在還有 Google 評論折價優惠。

熊石雞蛋仔 羅東店|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25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