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不甜不膩的提拉米蘇太難得,髒髒包外表、爆醬雙手內餡的泡芙|全家minimore提拉米蘇泡芙

不覺得提拉米蘇這個口味很難定義嗎?以前一直覺得提拉米蘇是巧克力,但也只有撒在最上面咖啡色的可可粉,偏偏...


【為什麼都要提拉米蘇口味】

不覺得提拉米蘇這個口味很難定義嗎?以前一直覺得提拉米蘇是巧克力,但也只有撒在最上面咖啡色的可可粉,偏偏吃起來卻沒什麼味道,像極了本來就很苦的咖啡粉。

所以後來我都定義成比較甜的咖啡口味。

每次吃到提拉米蘇口味的餅乾,都有一種:「就是咖啡口味啊。」只是名字聽起來比較好吃的錯覺,通常都像即溶咖啡般的咖啡苦味、後面帶一股奶油甜味。也因為每一次吃到的印象都還好,到後最只要看到提拉米蘇口味我都沒有興趣(但也總是買個希望,希望這一次會好吃。)

【喜歡與不喜歡當中取捨】

像極了髒髒包版本的泡芙
不只有內餡有提拉米蘇的奶油餡,外觀也跟著還原。撒上和提拉米酥外觀常有的可可粉,但也因為冷藏久了會有水份、泡芙外的可可粉就會像受潮一樣結成一塊、會變色,自己比較不能接受一些。

這個價格我...
我覺得泡芙吃起來是真的好吃,但一顆$45真的有點買不下去。不只在其他地方可以買兩顆、也可以有其他食物選擇,除非咖啡組合價半價或即期特價打折,不然我也不會單買來吃。

軟皮也可以很好吃
全家泡芙大多都是軟皮泡芙,雖然我一直是脆皮泡芙派的,卻不討厭這一次的軟爛口感,整體就像吃蛋糕一樣軟軟的、又因為內餡非常濕潤,足夠將扣分的地方加回來。

• 恰到好處的內餡
既有鮮奶油的奶香甜味、也有提拉米蘇特有的咖啡味,整體甜度不會爆甜,是非常適中的甜度。真的讓我想到吃提拉米蘇蛋糕的味道,而且咬下去真的爆醬出來,每一口都是內餡,是可以吃到髒手的程度。

我不確定是不是冰箱不夠冰,還是天氣真的太炎熱,但我每次切開泡芙都好像快融化的冰淇淋,我覺得下次有機會買,要拿去冷凍嘗試看看。

【提拉米蘇愛好者可以吃】
吃完泡芙讓我有想去買提拉米蘇的衝動了,個人覺得是我吃過的提拉米蘇口味中比較不甜不膩,而且奶油和咖啡比例抓得很好的甜點。

尤其本來就不愛吃太甜、又喜歡提拉米蘇多重味道組合,我蠻推薦有機會可以吃看看,但我真的建議再有打折的時候再入手就好。

不喜歡喝咖啡的人,還會點提拉米蘇來吃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