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起司楓糖雞肉貝果

#早餐日常:起司楓糖雞肉貝果

加楓糖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早餐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呢?我更偏好又甜又鹹的組合。本身就鹹香的起司與調味過的雞胸肉,如果直接吃可能會覺得很鹹、很膩,所以今天特別加了楓糖。是以前吃早午餐點鬆餅時,都會附上高達起司、蜂蜜,就喜歡上這種鹹甜組合搭配,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

🍳材料:雞蛋、黑芝麻、雞胸肉、起司、楓糖、羅勒、貝果
🍳步驟:
1.先煎一顆黑芝麻雞蛋
2.將黑芝麻蛋、雞胸肉、起司放上貝果,再加入楓糖
3.放入烤箱烤5分鐘
4.撒上羅勒
完成!

• 起司加上楓糖的組合,又甜又鹹很好吃
• 有時候換個調味料、醬汁,同樣的早餐也可以有不同的風味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