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久世福長崎蛋糕(原味)

分享_好市多:久世福長崎蛋糕(原味)

長崎蛋糕、蜂蜜蛋糕?

之前好市多舉辦了久世福特展,有很多來至日本的特色商品,沒想到最近又舉辦了一次久世福特展,如果對久世福商品有興趣的人,活動只到2023/1/1走過路過隨便看看壓。

這次買了一條【久世福長崎蛋糕(原味)】
說到長崎蛋糕不免就要問和蜂蜜蛋糕有什麼差別?

📕截取至萬能的維基百科
• 蛋糕的原型來自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卡斯蒂亞王國。
• 原料有雞蛋、牛奶、奶油、小麥粉及白砂糖。後來經過日本在原材料上用日本本土的水飴代替西方的白砂糖,而且完全不使用牛奶和奶油。
• 日式的卡斯特拉在剛蒸完時會散發出蜂蜜的香氣,導致眾多商家誤以為是使用了蜂蜜,蜂蜜蛋糕故此得名。

🙌不得不說長崎蛋糕的雞蛋味真的很明顯,和雞蛋糕結合麵粉又不一樣,是濃郁的雞蛋香味(真的很明顯,但我沒有很喜歡)
• 底部除了有和上面一樣的棕色餅皮,還沾上了粗粒的白砂糖。吃一口就可以明白為什麼很常和蜂蜜蛋糕搞混,就像加蜂蜜的甜而不膩感(不過這一款是真的有加蜂蜜,雖然是寫在成份的最後面,可能加的比例沒那麼多吧/P.S.成分表放越後面表示所占成分比例越少)
• 中間黃色的蛋糕體很鬆軟但有一點乾,底部有砂糖的部分比較濕潤,也不會因為有白砂糖而很死甜

✨但個人的結論是:長崎蛋糕不是我的菜,推薦給熱愛雞蛋份子和蜂蜜砂糖口味的人~

✨其他久世福特展開箱

分享_好市多:久世福草莓果粒果漿

分享_好市多:久世福紅豆奶油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