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美食分享_【台南】Fisherboy澳洲炸魚薯條

美食分享_【台南】Fisherboy澳洲炸魚薯條

說到台南免不了的就是美食之旅了。所以這一次行程中也安排了國華街,之前只是經過去買了紅磚布丁🍮沒有稍微逛一下就離開了。

朋友也聽說國華街有一間炸魚薯條不錯,想去吃看看。只是很尷尬的不知道確切位置再哪,所以從也不知道是尾巴還是頭開始反方向走。不得不說國華街這一條真的超級長的,真的很適合喜歡逛街行程的朋友👣

終於在像市集的地方找到攤位,招牌上寫著啤酒炸魚薯條(無酒精)
✨這神秘的炸魚薯條的名字是【Fisherboy澳洲炸魚薯條】

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
1.塔塔醬(清爽酸甜)
2.蜂蜜芥末籽醬(香甜濃厚)
3.檸檬片(新鮮檸檬)

🙌我們點的是啤酒炸魚$110,配上塔塔醬
.因為是剛炸好的,真的要小心燙。
.裝薯條的紙盒也很可愛,感覺拿著都很有國外氣氛。
.雖然說是啤酒炸魚薯條,但我吃不出啤酒味。
.外酥內軟,沾上塔塔醬更有風味。
.建議可以2~3人分著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