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零食分享_好市多:MONBANA 1934 70%迦納黑巧克力條

分享_好市多:MONBANA 1934 70%迦納黑巧克力條

大家巧克力都吃多甜呢?

從小時候吃得爆甜巧克力,我已經慢慢進化到只吃70%以上的巧克力了。之前在好市多買了一袋86%+72%+60%的綜合包,我原本都只吃60%,但因為看到72%和86%都還很多。所以好奇也吃吃看,意外的我還可以接受。

慢慢的也很喜歡%數高的巧克力,之前仗著自己敢吃苦巧克力,買了明治95%CACAO巧克力,真的是超苦的。

從好市多購入的法國MONBANA 1934 70%迦納黑巧克力條,這款好像是前陣子有特價買回來的,最近在好市多都沒有看到了( 連線上購買也沒看到 ),希望之後還會再上架。

🙌雖然寫70%但我覺得不會很甜( 好市多太多巧克力都是甜到爆,所以蠻意外的 )
🙌雖然寫黑巧克力但也不會很苦( 70%和黑巧克力一起出現好像就很矛盾了 )
🙌一條超級小條的方便攜帶保存( 因為包裝外的照片放超大,這對比看下來超迷你的 )

雖然小條但因為數量很多,現在也還在慢慢消庫存中。

大家都喜歡哪種巧克力?歡迎留言和我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