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閱劇心得「天龍八部」2021年版

內有雷文

閱劇心得「天龍八部」內有雷文

其實我並沒有看完這一部戲,因為真的看不下去了⋯真的太難看!整部戲應該是“喬峰”、“段譽”、“虛竹”的順序出場,結果1、2集3個人就全出場了,之後戲劇的重心都在段譽身上,喬峰好像只是擺飾⋯

裡頭的喬峰的霸氣一點都沒有顯露出來,黃日華敢胡軍演的喬峰感覺就活生生書中走出來,可楊祐寧可演不出那種「豪氣感」,我雖然只看幾集⋯可基本上都是只講段譽阿!有時候一集就只有段譽,顯然導演駕馭不了三個主角,分鏡能力很差!之後講虛竹怎麼是一個一心向武卻沒有天賦的人,夢想去邊關匡扶宋朝江山,但一開始他深怕蚯蚓被「喬峰」踩到,可去邊關可是要殺人⋯一個心地善良又沒能力的人會想去?兩者不是衝突嗎?這編劇的邏輯思維太強大!

再來就是每個人的服裝設計⋯真的好棒棒!帽子出現好幾次,雖不是同一頂,但樣式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同,橫、豎換一個樣子就出場了⋯可以在懶一點啊!我看了此戲的導演是誰?是我們「余榮光」大大⋯但我想⋯他還是去演關羽好了,會演的人真的未必會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