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人的喃喃自語
小牧人的喃喃自語

第一篇文章,就作個簡單介紹吧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也是一個小小的傳道人。

就正如我的匿稱一樣,我常常都喃喃自語,當我想搞清楚某些想法的時候,就會自己在腦海中辯論,好像周伯通左右互搏一樣,分別是他在練武,我就在鍛鍊自己的腦筋。

在當今的香港,有很多想法需要澄清,社會如是,教會也如是,我想將腦海裡面的想法好好地記錄下來,因為這種反思的過程是非常寶貴。我想留下記錄,也想與其他人交流,但現有的平台都不合適,昨天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地方,這裡沒有人認識我,我可以完全沒有包袱下將我的想法記錄下來,不用害怕誰看見了就不喜歡。而且這裡我也可以遇到偶然發現這篇文章的你(如果有的話,HAHA),你也可以留下你的想法,豐富我的思考。

作為開始和自我介紹,先寫到這裡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