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日記】2022-8-25

今天下午參加學校的迎新會,我們在演講廳聆聽課程主任的簡介,我這一科大約有100多位同學,難得我鼓起勇氣詢問旁邊的同學,我問:你有沒有看最新的時間表,結果只簡短地回應兩句,然後就再沒有說話了。

在等待領取學生證的時候,有一位男生主動與我搭話,他說好像見過我,其實我們只是第一次見面,我也是第一次來這間學校,但這句話卻打開了我們之間的話題,我們互相加了對方的Instagram,然後還一起搭車離開,可惜我們的時間表不同,不能一起上課,看來又要認識新的朋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