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日記】2022-8-3

如果說演員太投入會抽離不到角色,同樣地,觀眾也會。

昨天下午開始追看《大玉兒傳奇》,突然追看的原因是在Facebook 看見一些剪接過的短片,發現有些情節挺吸引到我,於是我在好奇心驅使下開始看,越看發現越好看,然後陷入沉迷的地步,即使閉上眼睛,滿腦子也是劇中的角色,今天起床繼續看, 60多集的電視劇兩天看完,雖然大部份都是跳着看,因為有些情節實在不看也罷,今天看完之後覺得有點空虛,還會在想主角們過得還好嗎?他們的演技活生生演出故事中的人物,深深地打動我,這是一套令我心動的電視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