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零錢的不便

我的朋友總是喜歡使用現金付款,每次也會找一大堆零錢,我看着也實在不方便,增加了口袋的重量,而我大多時候,也是喜歡使用八達通付款,減省零錢的不便,由於經常使用,所以需要經常增值,而她的八達通總是沒錢,或者只足夠付車費,也許是大家的習慣不一樣,我怕麻煩,她不怕麻煩,但是說到電子支付,我也覺得很麻煩,每次都要拿出手機,打開應用程式,然後總是要等等等,然後才付款成功,太麻煩了,不過有時現金在手才有安全感,全部轉成電子支付的話,許多人恐怕都藏不了私房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