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
ML

更新币圈消息、挖矿、空投,各种我在币圈的经验。

zks空投和头矿

ZKSwap是最近比较新的项目,之前我通过做了他们的三个测试,昨天奖励终于到账了,一共160个zks币。

今天在官网上了解到可以开始挖矿了,一共有2种不同的矿池。一个是Proof of gas,一个是proof of stake。对我来说,前者不太适合,于是选择了后者。

对这个项目我是后期它正网上线后,我才比较有信心的,虽然它的bug还是有点,但是我感觉从它们的项目和它们官方的态度来说,我是觉得很不错。于是我选择把我的空投奖励都拿去挖矿了,而不是套现。

目前一个zks币等在2.5-3.0之前,我还是比较看好它涨到10u。毕竟去年的uni都已经涨到了20几u了……




Zks的挖矿需要使用layer1的资产,所以如果有资产在layer2必须转到layer1,手续费大概5u(1.7zks)。然后需要在mining那里提交两次手续费,大概30u的eth。所以钱包里最好备有一些以太坊。

好啦,如果大家对zks的挖矿,可以购买一点提去自己的metamask/tp钱包。目前,在gate、抹茶交易所上可以买到了。


你好,我是ML,我会在matters上持续更新我的币圈日记。对空投、挖矿有研究的可以留个言,我们互相交流、关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