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我迷路在黑暗山中,卻喜獲萬家燈火

在太陽公公偷懶的時刻,我迷失自己在山中,卻喜見別人沒看到的萬家燈火美景…。生活,有時候迷路也有迷路的美好,放慢腳步別讓自己太匆匆….直到離開人世啊!
圖片來源:石頭哥透過midjourney 創作

我迷路在黑暗山中,卻喜獲萬家燈火

🙏聲明啟示:圖文創作:石頭哥;

訴訟擔當:兒子 聲昀律師、筑庭律師

引言:

有時候我們追逐目標習慣了,反而讓靈魂跟不上腳步遺失了自己!在太陽公公偷懶的時刻,我迷失自己在山中,卻喜見別人沒看到的萬家燈火美景…。生活,有時候迷路也有迷路的美好,放慢腳步別讓自己太匆匆….直到離去啊!

小品:

我們總是追逐著夢想前進著

事事總希望朝著計劃走

昨天也不例外! 

我們1600上山

來回6公里的路程我們計劃2hrs日落前下山

太陽總有偷懶時… 

17:40就伸手不見五指

我們意外迷失在黑暗山中

卻也欣賞到夕陽西下

意外納入萬家燈火美景

下了山

只剩三台車在等候著主人

這趟步道行

讓我體會到迷路、隨性也可以很美好! 

ps. 前面的兩張照片,時間只差5分鐘,天色瞬間變暗,美景立現!

✿《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持續為偏鄉弱勢家庭孩童發聲!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整合 | 串 AI工具,10倍效率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傑出校友 #家扶認養人 #課輔志工 #元智大學 #企業導師

AI 附註說明:本文內容100% 石頭哥創作,常透過AI ChatGPT彙整、透過AI Midjourney 出圖、GitMind 繪製心智圖、Evernote、Obsidian 當資料庫、Quizlet閃卡背誦練習、Gamma 簡報調整、Canva製作海報、Adobe Photoshop 繪製頁首。熟悉上述 AI工具,歡迎切磋成長!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