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愛,從未離開:天上的雲,人間的思念

悼 朋友 44歲的遠行….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愛,從未離開:天上的雲,人間的思念

明知道相聚終有一別,但是收到你 44歲就要遠行的消息,著實感到不捨與難過。臥病這一個多月應該也不捨看著妻女為你掛心難過,我知道你已經盡最大的能耐與生命拔河過,終究還是得放手遠行。

今日我們到靈堂為你的遠行而聚集在此,生命雖然短暫,我深知每一刻都充滿了你對家人的愛與關懷,希望此刻的你能放下所有的罣礙,跟隨菩薩的腳步,前往那個再也無病無痛充滿光明和安詳的地方。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對於留在人間的妻女,我們深知她們的不捨、難過和痛苦。但請相信,我們會持續的給予她們最大的幫忙,希望她們能慢慢地走出憂傷。

在她們思念的時刻,別忘了化作一朵白雲高掛天空,讓她們知道你的愛 從未離開;

在她們難過的時候,化做一陣風輕拂臉頰,讓她們知道你的愛 從未離開。

在你即將遠行的此刻,我們目送到此,願你無罣礙的遠行,願故鄉的山永遠陪伴,願你的家人得到庇佑和力量,繼續前行著。祝福你~我的朋友。

附註:

要從傷痛中走出來需要很長的時間,我會讓經理適度調整她的工作,也會讓同事們多給予關懷和支持。期望她家的小妹妹,能盡量減少衝擊,明年一二月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這是我衷心的願望與能做到的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