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Midjourney改版囉,趕緊試用一下吧!

Midjourney改版囉,有許多驚艷的地方,現在的版本可以部分修改,甚至更容易讓你製作成NFT,不信就趕緊試試看囉!
圖片來源:石頭哥透過midjourney創作

Midjourney改版囉,趕緊試用一下吧!

附註說明:本文所有圖片,皆為石頭哥透過Midjourney 創作的

Midjourney改版囉,現在推出的功能更強大,感覺越來越有PhotoShop螢火蟲的強項功能囉!

狀況一、氣球太大了。

以往:重新出圖、再出圖...,最終還是放棄了,因為這麼大的氣球,是不可能如你所願變小的。

✅今後:用線圈起來,直接下達指令,給我換成五顆色彩繽紛的小氣球吧!成果如下下圖,非常簡單容易,請鑑賞吧!

狀況二、圖右下角,出現比例偏小不和諧的撐傘女生,想要刪除或是用其他東西替代。

以往:絕對剔除不了,只好用其他修圖軟體去掩蓋了。

✅今後:用方塊框框起來,直接下達指令,給我直接剔除這個路人乙吧!成果如下下圖,非常簡單容易,請鑑賞吧!

狀況三、甚至把主角給撤換掉;女生變男生

以往:絕對做不到,怎麼在多次的重生成,出來的圖檔就是不行,不得不改用PS疊圖的方式,將兩張部分滿意的圖片堆疊成一張滿意的照片。

✅今後:用方塊框框起來,直接下達指令,把女生撤換成男生吧!

哇~別瞪我,指令下達不夠明確,就會看到一個小男生在鬼月瞪著你看。好吧,指令改為:換成一個背對鏡頭,往街道前方邁進的小男生吧!將、將,出來完美的圖片囉!

好吧,以上分享是Midjourney改版後,令人無比雀躍欣喜的事情,分享給你~我的朋友;祝福你有個愉快的MJ玩樂時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