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心情抒發|參加舅舅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看著舅舅黝黑的身影,傻勁的服務,我想我們都流著為理想而奮鬥的血液吧!默默祝福我的好舅舅~高票當選!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心情抒發|參加舅舅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故事都是這麼說的:據說牛頓在蘋果樹下,被蘋果砸到而發明了地心引力;我這位舅舅可能是在椪柑樹下,被椪柑砸到而想競選新埔鎮 — 鎮長吧!

一位國立中興大學畢業,又念完交通大學碩士的人,同學們也都在企業身居要職了,他怎麼會腦袋想不開跑去從政呢?而且一路從鎮民代表,當到新竹縣議員一當就當三屆了,我想真的是抱著一股傻勁憨厚的個性,才能讓他一路走到這裡的吧。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看到霄裡溪汙染,看到勞工的委屈,看到偏鄉農業發展的遲緩...,讓他燃起捨我其誰的個性,於是就從參與了霄裡溪自救會、勞工服務中心、照門社區發展協會...傻傻地做,傻傻地服務選民,也因逐步的跑遍了新埔鎮,才有辦法持續連任新竹縣議員吧!

我想我們身上都流著不願後代沉淪、熱心服務的血液吧。我也從蜘蛛人(資助人)、志工服務,甚至是明新科大執教的分享知識,傳承技能中逐步領悟到,付出才能為這個擾亂的社會,注入一點點和諧的氛圍,哪怕是只有一點點而已。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這回舅舅從質詢別人的縣議員,改跨足自己來改革的新埔鎮長競選,真的是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想把心中為鎮民服務的藍圖給展現出來吧!

看著他黝黑的身軀忙裡忙外,勤走鄉里,持續為服務的理念四處拜票,作為外甥的我只有由衷的祝福,希望他能高票當選,好好為偏鄉的新埔鎮民服務吧。默默祝福我的好舅舅~高票當選!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