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募資大成功|力挺《綠光小勇腳》,花東八日徒步行!

獲得五萬元企業基金會贊助,募資大成功~力挺《綠光小勇腳》花東八日徒步行!還持續募集中,需要你伸出援手,無論是陪伴志工、物資、捐款都行,讓我們一起達成這群綠光小勇腳的壯遊:花東8日徒步健行144.4公里的夢想。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募資大成功|力挺《綠光小勇腳》,花東八日徒步行!

🍁小叮嚀:《你按❤️.我捐款》
🍁閱讀後,按下❤️,石頭哥《創作轉公益》捐款累積40,210元,幫助200餘名偏鄉弱勢孩童,參加《綠光種子教室》免費課業輔導,讓教育翻轉他們的人生。

【哥賺的不是LikeCoin,而是努力擦亮《石頭哥》這個招牌】

打從在Matters平台創作第一天起,石頭哥在策略上的設定,並不是要賺取LikeCoin獲利多少,我要賺的是:廣結人脈;用傳承的心態,把職場專業分享給後進,擦亮《石頭哥》這個招牌。

很感激大家不遺餘力的支持,甚至還有朋友跳出來幫忙我搖旗吶喊,真的讓我相當的感動,我覺得能善盡一份文字創作者的社會企業責任也是很棒的事情。我想也因為大家的熱情,這個活動在在社團蔓延中,讓這次號召:力挺《綠光小勇腳》,花東八日144.4公里徒步行的活動,受到不少朋友的默默援助。

🎁茲感謝「O成教育基金會」,贊助五萬元!

我很喜歡也相信這一句話: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照片由綠光種子提供

特別是低調的O成教育基金會的朋友,閱覽到我的文章之後,他建議我提出企畫書給他,他會經由經金會內部開會討論,總算在上周五決議撥款五萬元,響應《綠光小勇腳》,花東八日徒步行活動。

🎯目前尚缺的物資:

🔥漁夫帽
🔥袖套
🔥水袋
🔥防曬乳液
🔥雨具 (萬一下雨)、防蚊液、緊急醫療箱
🔥其他我不知道徒步健行還需要什麼?!

《綠光種子教室》,二重聯繫窗口:王老師
地址:310016新竹縣竹東鎮二重里中央路78號
電話:(03)582-6151、(03)582-6251.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目前小勇腳細部行程:

目前小勇腳們,都按部就班的練習腳力,期望能達到預期目標,順利完成花東八日長達144.4公里的徒步健行挑戰。

《Q2公益捐5,697元|化讚賞,為偏鄉孩童弱勢的光》文章最底下有細部行程:https://www.mentorstone.com.tw/post/donate-2022q2-02

👕👕👕 《綠光小勇腳》行程路徑🔗

7/24:二重綠光種子教室 出發;
7/25:玉山神學院出發/台鐵志學站/賽斯村;
7/26:賽斯村出發/鳳林火車站/砝傣岸(發音:ㄈㄚˇ ㄉㄞˇ)
7/27:砝傣岸出發/富源火車站/東立茶行
7/28:東立茶行出發/玉里阿強西瓜/和平飯店
7/29:和平飯店出發/富里鄉農會/羅山露營區
7/30:羅山露營區出發/關山火車站/關山伯利恆
7/31:關山伯利恆出發/美農社區活動中心/小熊渡假村
8/1:小熊渡假村出發/賦歸

🎁贊助廠商可以獲得什麼?

🔥號召Matters花東朋友、Demihuman花東夥伴們,前往支持、鼓勵、打氣加油!
🎯社群可贊助襯衫👕(例如:PotatoMedia贊助、Demihuman 贊助),可以直接秀出LOGO。
🎯社群可在布條上寫下贊助方(他們會每天幫你拉起拍照喔!)

🎁茲感謝「台灣逆轉聯盟協會」全力協助!

ps.台灣逆轉聯盟協會,是由北部「夢想之家」、中部「林業生基金會」、南部「飛揚協會」、台東「孩子的樹屋」共同發起的社團!

🔥快跟上,石頭哥,帶你職場拉D賽、愉快度生活!

1.Matters傳愛|助這群孩童~《花東8日徒步健行》的夢想

2.Q2公益捐5,697元|化讚賞,為偏鄉孩童弱勢的光

3.起心動念|多一個課輔、少一個監獄

4.綠光種子教室的孩子,為你捎來天真微笑筆跡的祝福

5.Kiva 故事箱|善良,不會讓你變有錢,卻可助人脫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