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food92
Masfood92

小小研究生的美食介紹ʕ •ᴥ•ʔ 把最真實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OOOO

去年8月底結束營業的OOOO

跟朋友們趕在結束營業前來朝聖一下🤣

環境真的很美 氛圍很悠閒 很像在深山裡 與世隔絕🤣

雖然我們錯過了最想點的哈密瓜聖代(最後一個在我們前面被買走了🥺

但還是很開心在他結束營業前過來❤️


☞ 餅乾夥伴的小聚

☞ 酗酒可麗露

☞ 伯爵可麗露

☞ 太妃糖費南雪


當天的餅乾有榛果巧克力 打波巧克力 蜜香紅茶鑽石 靜岡抹茶白巧克力 酒漬蘭姆葡萄奶油夾心

真真覺得酒漬蘭姆吃起來沒有太重的酒味 靜岡白巧克力口感比較鬆軟 蜜香紅茶鑽石帶著微微的茶香 整體不會太甜 巧克力餅乾都蠻好吃的(可能因為我是巧克力控🤣

建議不要用刀子切餅乾 餅乾會到處飛🤣🤣🤣


其實我覺得酗酒可麗露酒味也沒有很重欸🤣他的剖面超級美❤️烤的非常好 吃起來真的外脆內軟

伯爵可麗露上面還有一些美美的乾燥花點綴 相較之下 這顆可麗露有點甜 沒辦法一口氣吃完~~需要搭配水


太妃糖費南雪跟其他家費南雪不太一樣 他們家的費南雪吃起來邊邊有一點點微脆 口感比較豐富


覺得很棒的點是 他們的低消沒有限制一定要飲品!!可以把錢花在想吃的甜點上真的很開心❤️


小小小小插曲~我跟希希第一次見面 還在門口找不到彼此🤣🤣🤣


結論

整體口感🌕🌕🌕🌗🌑

用餐環境🌕🌕🌕🌕🌖

性價比🌕🌕🌕🌗🌑


📍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88號

🚇 南京三民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21分鐘

🕑10:00-18:00

☎️ 02 2742 388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