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food92
Masfood92

小小研究生的美食介紹ʕ •ᴥ•ʔ 把最真實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容易受可愛的東西所吸引

Infra-ordinary 日常之下


今天來介紹包裝跟餅乾都很可愛的日常之下

真真超容易被這種可愛的東西吸引 前幾天去便利商店取包裹 看到可愛包裝的軟糖也順手買回家😂


☞ 還以為我是英國人-伯爵茶餅乾

☞ 沒去過日本也可以-抹茶餅乾

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抹茶的香氣!!

他們家的抹茶一點都不苦 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但對抹茶控來說 可能會覺得不夠濃😂

伯爵茶餅乾吃起來超級香

吃完後尾韻還會留存淡淡的伯爵香氣

拍完後馬上就把餅乾吃掉了😂今天看照片才發現!!我以為伯爵茶是小熊熊跟長腿熊組合~沒想到那隻不是長腿熊 是兔子才對!!有點好笑🤭抱歉了兔兔🐰


除了餅乾之外 他們家也有賣可麗露喔!!只是真真這次只開箱可愛餅乾🍪喜歡可麗露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訂購資訊👉 @ioio19_


結論

整體口感🌕🌕🌕🌑🌑

用餐環境NA

性價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