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鳶
夏鳶

重新開始寫文章,鍛鍊自己

不小心掉進Matters的兔子洞

掉進來了就一起喝杯茶,順便做個夢吧

許多年沒有寫文章,在生活的柴米油鹽之間、在清醒與睡眠之間,有無數的思緒想法盈滿腦袋使之脹痛,卻總是給自己理由,怕寫不好、沒時間寫,儘管如此,多年之後我依然逃不過想書寫的慾望,重新打開網路想找個地方抒發創作一番。

以前的部落格早已被消滅,常去的論壇也經營不下去,最後隱沒在數據之海。那麼就重新找地方開墾吧!方格子、Medium、Matters都是不錯的平台,不過在Matters浮潛多日,發現這邊好有趣,有趣到要打一篇文章讚嘆。

這邊頁面呈現的方式比較像社群,卻又乾淨地只為文章內容服務,時常舉辦活動,而且參與的門檻不高,人人都能加入,活動提案又多,對什麼感興趣便參加什麼。而網友們互相間的回覆,使我感覺在這邊的氛圍滿歡樂,我在這邊的發文就沒那麼正經,可以不三不四一點XD。


好啦,湊字數也差不多了,今天有打文章,覺得欣慰。

感謝看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