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Matters 新人感想

Matters 讓我覺得無比自由,在這裡可以試著寫一些有一點點深度的東西。也可以浪漫,甚至可以矯情,可以難過,可以發洩。

Matters 讓我覺得無比自由,在這裡可以試著寫一些有一點點深度的東西。也可以浪漫,甚至可以矯情,可以難過,可以發洩。

我承認我們的文字世界需要更多真正有深度、有價值的東西,尤其是簡體中文世界,基本上只剩下一種聲音了。我也試圖在創作一些這樣的東西。

但那些浪漫的東西同樣也很重要,我想生活不是只有政治鬥爭、投資理財、虛擬貨幣等等,還有一些最純粹的東西藏在我們內心某個角落,土地、天空、海洋、詩歌、愛⋯⋯

我一開始是知道這個平台是有獎勵機制的。但其實我完全不了解獎勵的具體機制是什麼,寫作的時候也沒有期待自己能從這裡得到什麼。直到某一天,我突然驚訝地發現,我的帳號有幾美元價值的 Likecoin,我才明白這個平台最基礎的獎勵機制和區塊鏈的邏輯是一樣的,沒有門檻非常直接——收到拍手就能獲得數額不等的 Likecoin。

所以,感謝 Matters 給創作者提供的這樣自由自由自由的平台(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正如 Matters 這個名字所蘊含的意義:Everyone matters. Everything matters. Most importantly, every word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