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门门
慢门门

喜欢大海但不会游泳

主动被动的自我切割


我才明白啊,生活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个自我切割的过程。

因为他是飞行员,切割了其他可能我来了厦门,毫不犹豫。时间久了我认识三三两两和我一样,手里握着同样理由,奔赴厦门的女孩子。说不出哪里不对,就觉得不对。世界原本就是这样的吧。

可是那些女孩子都太猛了,说我和她们一样其实也不一样,她们手里还握着婚姻或者即将握着婚姻。沉甸甸地,踏实地走在路上。我更像是漂在海上的垃圾,左右晃动无关紧要。谁会在乎垃圾漂向哪里呢?垃圾打捞队都不会在意吧,他们最希望的是垃圾沉下去,永远不入眼。

跟他们社交也是完全切割了以前的不想提起的经历,有时候觉得是更轻松了,更有希望了。毕竟每一个新开始看起来都很有希望。更多的时候听到他们说我们俩是「同个灵魂安在了不同的身体上」,不禁想冷笑几声呢。You know nothing.

哪天切割到身体的重要部位,我是否可以安然离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