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現
芒現

我是芒現~是個接案插畫家 🎨以 Editorial illustration 為主要創作方向,描繪看待人生的各種思維模式。 IG:mangslanart 繪畫合作相關歡迎來信:mangslanart@gmail.com

和任何人相處都應該保持界線嗎?

(编辑过)
界線是保護自己與他人的方式
此畫作為芒現繪製的NFT作品-【適當保持界線】

這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自己的就是自己!任何在我們現階段擁有的要好關係(友情、愛情等)都還是存在著未來可能會變質的機率,當然不一定會發生變質,但也不能100%保證對方不會突然背叛自己。所以記得和任何人相處都要保護好自己唷!即便是和很好的朋友或情人等角色相處,都盡量還是要保有彼此的界線與原則,以避免哪一天對方背叛了自己而造成找不到台階下的結果。

不過強調一下~這並不代表我們不能去信任任何人,而是在與人相處和保護自己之間取得一個舒適的平衡而已~

//////⠀
畫面構思分享✨

畫作中的白色線代表人與人相處之間的界線,兩隻腳跨越界線以後導致腳漸漸變成了碎片,象徵因為雙方沒有掌握好彼此的界線與原則而造成的傷害。

//////⠀⠀

希望這件作品能帶給你一點啟發~⠀
也歡迎你在留言區和我交流你對這件作品的任何想法唷❤️⠀
.

最後,這件NFT畫作已上架到akaswap了~⠀
🎨版數總共有10件
🚀直購價是3XTZ⠀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點這裡前往收藏唷❤️❤️⠀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插畫家-芒現
以下是可以找到我的地方,歡迎追蹤👇
概念插畫Instagram
寵物畫客製Instagram
Twit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