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眾聲
云云眾聲

講述些芸芸眾生的故事。 想把喜歡的人、事、物推薦給你們;還有生活大小事的雜想吧!

首篇貼文|不是每種人生 都要活得很準確

云云眾聲,講述些芸芸眾生的故事。

申請馬特市帳號後,經過一個多星期,終於要來發第一篇文章了!

當初是在@過鹿人 的推薦之下,認識馬特市,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世界。以前從來沒有經營過部落格,要踏出這一步總覺得有點艱難和哈滋咖系。不過,想到喜歡的歌手曾經在受訪時說過:「要把輸入轉成輸出。」內心有再多澎湃的想法和感動,寫成文字又是另一回事了。慢慢練習把感想寫出來,是訓練創作的好方法。

【名人說生活】專訪魏嘉瑩

於是,我鼓起勇氣,換了頭像,替這裡取了新的名字「云云眾聲」。

,就是囉,也是我自己名字裡的一個字啦!在這裡講述些芸芸眾生的故事,分享一些我喜歡的人、事、物,還有生活大小事的雜想。


第一篇貼文,就用魏嘉瑩來開場吧!

小魏 魏嘉瑩 Arrow Wei,有著溫暖嗓音的創作歌手。(以後有機會再來詳細介紹)

新歌《再唱一遍(不來梅樂隊)》有幾句歌詞值得和你們分享:

還記得 我我我我 我是誰;曾經想 飛飛飛飛 飛上天;幻想着 天天天天;日子卻 年年年年;光陰它為什麼似箭

我們小時候,也許都曾想過:長大以後要賺大錢、要當老師、警察、總統……,急著想要長大,飛上天去看這個世界。卻在不知不覺間長大了,光陰似箭,而我們有成為小時候所想像的那個大人了嗎?

不是每種人生 都要活得很準確

不是每種人生,都要活得很準確。不是每種人生,都要追求著明確的目標,達到偉大的成就。也許沒有過著大家口中所說的「成功」人生,但踏實地過生活,把握當下的美好,又何嘗不是你自己的幸福人生呢?

願你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人生,也希望小魏的歌聲能夠療癒你們的心靈。

魏嘉瑩 Arrow Wei【再唱一遍(不來梅樂隊)】

最後,期許自己可以盡量做到週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